续期 Gleb Naumenko 的比特币开发者资助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将 Gleb Naumenko 的比特币开发者资助续期到 2022 年 6 月,并为其提供 100,000 美元的一年期资助。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发表评论如下:

继上周续期 Calvin 的资助后,我很高兴地宣布对 Gleb 的资助也续期了一年。BitMEX 的高资助续期率表明了我们对开源比特币发展的一贯长期承诺。这笔资金将允许 Gleb 专注于实施他的研究想法,Gleb 还计划帮助一些基础工作,以将其他人的大想法,如 AltNet 和 Utreexo 合并到比特币核心。资助计划将于 2021 年 7 月再次开放申请,敬请关注更多信息。

Gleb 对此资助表示如下: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在大想法方面是富有成效的:首先是 Erlay,然后是 Asmap、CoinPool、Stake Certificates、Time-Dilation Attacks。我真的很高兴有机会把这些东西从实验性的设置和理论性的想法推进到真正的帮助和保护比特币用户,这就是我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要关注的事情。当然,我也会回馈并帮助其他开发者实现他们同样伟大的想法。

本次资助基于开源资助合同范本。 BitMEX(发明永续掉期合约的平台)很自豪能够支持旨在提高比特币的稳健性、可扩展性和隐私性的开源比特币开发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