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 首个以泰达币为保证金的 SEI 期货合约

Sei 网络(SEI),一个内置中央限价委托列表的第 1 层区块链,现在可通过我们新的以泰达币为保证金线性期货– SEIUSDTQ23 在 BitMEX 上进行交易。

该合约今天开始在交易,BitMEX 上的交易员可以通过我们的新合约获得 SEI 的敞口,杠杆最高可达 20 倍。

如需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 SEI 列表,请继续阅读。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BitMEX 账户,可以在注册。

关于 SEI 代币和网络

Sei Network (SEI) 是第一层区块链,针对 DeFi、NFT 和游戏交易应用进行了优化。它的交易吞吐量为每秒 20,000 笔委托,交易完成时间为 500 毫秒。Sei 网络的目标是在不影响链上安全性的情况下,以链下速度实现高频交易。

SEI 线性期货合约规格

SEIUSDTQ23 是一种线性期货合约,以 USDT(ERC-20)为保证金。它的运作原理与普通期货合约类似,但有一些关键区别(详见下文)。

SEI 合约详情:

  • 代码:SEIUSDTQ23
  • 到期日: 2023 年 8 月 25 日
  • 保证金货币:USDT
  • 合约大小:1 SEI
  • 手数: 10
  • 最低交易金额:10 SEI
  • 标的: .BSEIT
  • 最大杠杆: 20x
  • 提供流动性费率:0.00%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本初始保证金:: 5.00%
  • 基本维持保证金:2.50%

我们的 SEI 上架与其他期货合约的主要区别:

  • 标记法: 最新价格
  • 价格限制:限涨和限跌每小时按标记价格 +/- 20% 设置
  • 结算价:.BSEIT30M
  • 自动减仓: 已启用

这一新上架的合约具有高度波动性和投机性。因此,我们更改了一些项目:

  • 我们使用 “最新价格 “标记,因为 SEI 还没有可观察到的价格。
  • 为防止市场被操纵,我们将使用限涨和限跌价格,每小时按标记价格 +/- 20% 设定。交易员将无法将买价设置为高于限涨价格或将卖价设置为低于限跌价格。
  • 当 BitMEX 团队有可能生成代表 SEI 代币现货价格的稳健指数时,BitMEX 将构建 .BSEIT 指数。一旦有了这样的指数,我们可以自行决定将标记方法更改为公平价格。如果在到期日之前没有建立指数,结算值将为 0。
  • 与所有在 BitMEX 交易的加密衍生品合约一样,自动减仓也有可能发生。由于该合约纯粹是投机性的,自动减仓的可能性比普通合约要高。
SEI 于 UTC 时间 2023 年 8 月 10 日 08:00  开始在 BitMEX 交易,通过我们新的以泰达币为保证金的线性期货上架 – SEIUSDTQ23 进行交易。如果您还没有 BitMEX 账户,可以在注册创建。目前,新用户最多可获得 10,000 BMEX 代币

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我们的新上架、平台更新和豪礼大放送,您可以在DiscordTelegram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