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币快讯:我们即将上架 LINK 代币

在我们的现货交易所推出之前,我们欢迎 Chainlink (LINK) 加入 BitMEX。

几天后,我们将在 BitMEX 推出 LINK (ERC-20) 支持,这意味着您很快就可以使用 LINK 代币进行以下操作:

  • 用 30 多种不同法币购买 LINK 代币。
  • 将泰达币 (USDT) 兑换为 LINK,反之亦然,没有隐藏费用。
  •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LINK 代币。您可以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为 1 LINK。

更多好消息:当 BitMEX Spot 现货在第二季度初推出时,LINK 和 ApeCoin、MATIC、比特币、以太币和泰达币等其他代币从第一天起即可交易。

如果您尚未注册 BitMEX 账户,请点击此处。

Chainlink (LINK) 是一种 ERC-20 代币,用于 Chainlink 平台,用于激励网络运营商并担保网络的智能合约协议。 Chainlink 平台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可以安全地将区块链与链下数据连接起来。使用 Chainlink 的企业可以访问任何主要的区块链网络,包括 Ethereum、Solana 和 Terra。根据 Coin Market Cap,LINK 目前的流通供应量为 467,009,549.52 个,最大供应量为 1,000,000,000 个。

虽然传统的预言机是中心化的,但 Chainlink 通过使用混合智能合约使在区块链上下移动数据的过程去中心化。 LINK 代币用于奖励 Chainlink 网络运营商从链下提要中检索数据、将数据格式化为可访问的格式以及执行链下计算。 Chainlink 预言机网络已被用于公平分配非同质化代币 (NFT)、游戏化个人储蓄、促进加密货币代币供应的重新校准等应用。

BitMEX 即将推出:更多币种和代币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我们平台的可访问性。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在推出 BitMEX Spot 现货之前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

想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 BitMEX 产品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