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出新的 BitMEX EARN 产品:获得高达 100% 的年化利率

我们现在推出了更多 BitMEX EARN 产品,让用户有机会在 USDT (ERC-20) 上赚取高达 100% 的年化利率。我们并提高了 USDT 用户可以购买的数量,但时间是关键 —— 在 12 月 13 日之前注册以受惠。

即日起至 12 月 13 日,用户可以购买以下选项:

  • 赚取高达 100% 的年化利率:购买此特别优惠,您将获得高达 100% 的 USDT 年化利率。该产品于 12 月 21 日到期,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5,000 USDT – 这是市场上没有竞争对手的交易。如果您今天存入最高金额,您将能够在到期时赚取约 200 USDT。
  • 赚取高达 14% 的年化利率:购买此产品,您将获得高达 14% 的年化利率,该产品于 12 月 31 日到期,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250 万 USDT。如果您今天存入最高金额,到期时您将能够赚取约 23,000 USDT。

立即开始赚取收益!

要从我们为 BitMEX 用户提供的最新奖励受惠,请点击此处购买加密货币并获得 1% 的返利,或点击此处购买 EARN

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答以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