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代币快讯:MATIC 即将登陆 BitMEX

Polygon 的粉丝们 – 这是给你们的。MATIC 即将来到 BitMEX 的生态系统中。 

我们即将推出 MATIC(ERC-20)支持,这意味着您很快就能:

  • 用 36 种法定货币购买 MATIC。
  • 将泰达币(ERC-20)兑换成 MATIC,反之亦然,没有隐藏的费用,也不需要担心滑点
  •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存入和提现 MATIC。
    • 注意:您可以提现/存入的最低金额是 7 MATIC。

即将推出: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初,BitMEX Spot 现货将推出 ApeCoin、比特币、以太币、MATIC、泰达币,以及越来越多的代币,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在我们的现货交易所进行交易。

如果您尚未注册 BitMEX 账户,请点击此处

什么是 MATIC?

MATIC 于 2017 年底推出,是一种 ERC-20 代币,为整个 Polygon 网络提供动力,这是一个连接和构建与以太坊兼容的区块链网络的区块链可扩展性平台。

MATIC 是市值排名前 20 的加密货币之一,用于推动整个 Polygon 网络的发展。该代币可以用来支付燃料费,以及用于质押和治理。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MATIC 目前的流通供应量为 4,877,830,774 枚代币,最大供应量为 10,000,000 枚代币。

关于 Polygon 网络

Polygon 是一个第二层解决方案,意味着它作为以太坊的一个附加层。第二层解决方案的另一个例子是比特币 Lightning 网络,它降低了比特币的交易成本。

Polygon 网络将自己定位为 “区块链的互联网”,因为它可以将任何可与以太坊互操作的区块链连接在一起,并用于降低交易成本和提高速度。然而,Polygon 并不是唯一旨在提高以太坊交易速度的项目。其他竞争对手的区块链包括 Avalanche、Solana 和 Cosmos。

阅读更多

BitMEX 即将推出:更多的币种和代币

我们一直在幕后努力工作,以提高我们平台的可及性。在未来几周内,我们将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为期待已久的 BitMEX Spot 现货的推出做准备。

请持续关注我们的 DiscordTelegram推特频道,以便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 BitMEX 产品更新和发布。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