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异常事件:OKCoin 国际

昨天,OKCoin 国际宣布其美元充值已被暂停:

由于美元中转行的原因,OKCoin即日起(2017 年 4 月 18 日)暂停美元充值,请不要再进行充值,否则资金可能被中转行退回。我们正在积极的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法尽快恢复充值,账户现有的资金不会受到影响,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将在 2017年4月20日北京时间下午16点开始,将 OKCoin 国际在 .BXBT 指数中的权重变为 0。同时,GDAX 将重新加入指数。

我们并不认为这将造成指数价格的重大改变,我们也不认为 OKCoin 国际的 BTCUSD 价格会急剧分歧,所以我们给予用户足够的通知时间。

新的指数将由权重相同的 GDAX 和 Bitstamp 组成。该指数已经在我们的模拟盘中实现,可供大家参考。

另外,我们将会公布对于 BitMEX 指数价格的保护机制,用以防止价格数据出错

更新:由于价格急剧分歧,我们已经在 北京时间 2017 年 4 月 20 日凌晨 06:00 移除 OKCoin 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