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出 TRXUSDT 和 EOSUSDT 双币种永续合约


对我们来说,上架那些我们用户关注且具有流动性的资产是非常重要的 - 即便这意味着计划会稍作调整。

除了先前宣布上架的山寨币永续掉期之外,我们还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 12:00 推出 TRXUSDT 永续掉期合约,杠杆高达 33 倍。 YFIUSDT 永续掉期将在市场条件合适时立即启动,而 EOSUSDT 永续掉期将按计划在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 12:00 启动。

拥有出色的平台性能,顶级的流动性和安全性,现在是在 BitMEX 交易的绝佳时机。点击这里注册账户。用户还可以使用 BitMEX 移动端进行交易,该 APP 在 140 多个国家/地区均能下载。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

更多细节

同所有双币种产品一样,TRXUSDT 和 EOSUSDT 合约将有一个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而不考虑泰达币/标的资产币种价格。这使得交易员可以在不触及该币种本身或 USDT 的情况下做多或者做空仓位。

交易员使用 XBT 做保证金,在汇率变化时赚取或者亏损 XBT。这个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掉期交易相对于现货价格存在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关键 TRXUSDT 合约细节

  • 符号: TRXUSDT
  • 比特币乘数: 0.001 XBT (100,000 聪)
  • XBT 合约价值: TRXUSDT 价格 * 比特币乘数(100,000 聪/1 USDT)
  • 标的资产: .BTRXT
  • 最大杠杆: 33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3.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1.50%

关键 EOSUSDT 合约细节

  • 符号: EOSUSDT
  • 比特币乘数: 0.0001 XBT (10,000 聪)
  • XBT 合约价值: EOSUSDT 价格 * 比特币乘数(10,000 聪/1 USDT)
  • 标的资产: .BEOST
  • 最大杠杆: 33 倍
  •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 基础起始保证金: 3.00%
  • 基础维持保证金: 1.50%

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 12:00(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 12:00 开始交易前的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合约 显示在 Testnet 的时间 在平台以 非上架 显示 在平台上架交易
EOSUSDT 现在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 12:00 起 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 12:00 起
TRXUSDT 现在 北京时间 3 月 16 日 12:00 起 北京时间 3 月 17 日 12:00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