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100x 集团的介绍

当 Ben、Sam 和我在 2014 年一起推出 BitMEX 时,我们致力于创建一个具有加密货币资本市场未来潜力的衍生品交易平台。我们着手打造一个公平、透明、高效、高度安全的平台。自早期以来,我们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并为我们今天作为加密货币世界公认的创新者和领导者的地位感到无比自豪。随着 XBTUSD 永续掉期的出现,我们创造了有史以来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产品,并为加密货币交易所设定了流动性和安全性的基准。  

在短短六年多的时间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外都发生了很大变化。这个行业已经从普遍的 “神奇货币 “认知,变成了一个值得从普通日内交易员到专业基金经理关注、研究和参与的新兴资产类别。同时,我们也看到无数行业因为数字技术的应用而被完全重塑。然而,金融服务在数字时代的转型依然缓慢,因此,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知识、经验和资源来担任改变游戏规则的角色。

在 BitMEX 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我们正在创建一个新的控股公司结构,品牌为 100x,以追求更为广阔的愿景,将现代数字金融系统重塑为具有包容性和赋能性的系统。

100x 将成为 HDR Global Trading 和我们所有其他资产(包括 BitMEX 平台)的新控股结构。这种演变将为我们提供更多的自由去探索、孵化和追求新的机会和投资,同时继续完全致力于加强 BitMEX 的领导地位。100x 集团成立后,BitMEX 平台、品牌和法律结构完全保持不变,但我们将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和技术进步,使 BitMEX 加速发展。BitMEX 是,也将继续是我们成功的基石。

我们对于开启这一旅程新篇章的激动之情难以言表。100x 品牌映射出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它是我们业务增长的见证,也代表了我们对集团未来的远大抱负。

在这个数字时代,金融服务行业的任何一个方面,如果依赖不透明、模糊和权威而生存,都会被 100x 和所有加入我们这个旅程的人所覆灭。

更多信息请参阅 100x 集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