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新的 LINKUSDT 双币种永续合约,并提高我们 LINKUSDT 双币种期货合约的杠杆

由于 LINKUSDTZ20 自 2020 年 9 月 11 日发布以来大受欢迎,我们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0 月 16 日 12:00 推出 LINKUSDT 双币种永续掉期合约,最高支持 50 倍杠杆。此外,当前 LINKUSDT 双币种期货合约的最高杠杆也将从 33 倍提高到 50 倍。

同其他双币种合约一样,无论 泰达币/Chainlink 价格如何,LINKUSDT 产品都有固定的比特币乘数。这允许交易员在不接触 LINK 或 USDT 的情况下做多或做空 LINK / USDT 汇率。交易员将使用 XBT 作为保证金,并在 LINK / USDT 汇率变化时得到或失去 XBT。这个双币种风险溢价可能是导致 LINKUSDT 掉期交易相对于 LINKUSDT 现货价格有溢价/折价的因素之一 – 请参阅我们 2018 年的博客文章,解释了 ETHUSD 的相同概念。

LINKUSDT 永续合约现在可以在 Testnet 上交易,并可以找到完整的合约明细

主要合约明细:

符号: LINKUSDT
比特币乘数: 0.0001 XBT(10,000 聪)
XBT 合约价值: LINKUSDT 价格 * 比特币乘数 (每 1 美元 10,000 聪)
标的资产: .BLINKT
最高杠杆: 50 倍
提供流动性费率: -0.025%
提取流动性费率: 0.075%
基础起始保证金: 2.00%
基础维持保证金: 1.00%

该合约将于北京时间 2020 年 10 月 15 日 12:00(交易开始前 24 小时)在平台上以非上架状态出现。

如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