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XBTUSD 掉期和 XBT 期货手数变化 – 将于 5 月 31 日在 Testnet 发布

我们于上周所宣布的 XBTUSD 掉期和 XBT 期货手数变化将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5 月 31 日 12:30(UTC 时间 04:30)在 Testnet 上发布,然后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UTC 时间 04:30)发布于产品环境。 

我们要求交易员在测试网发布前后,利用机会调整其仓位、策略和系统,为主网(产品)发布做好准备。

再次提醒,自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UTC 时间 04:30)起,XBTUSD 掉期和 XBT 期货(XBTM21 和 XBTU21)的手数(或最小交易单位)将从 1 张合约修改为 100 张合约。 

我们预计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UTC 时间 04:30)开始,交易将暂停 10 秒,以应用手数的变化,我们强烈鼓励交易员在变化发生前修改未平仓仓位和委托以反映新的手数。

届时,未进行调整的未成交委托和未平仓仓位将会受到影响,请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这一更改的信息,或点击这里查看我们的解释文章深入了解技术细节。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额外的帮助,我们鼓励您在这里与我们的客服团队取得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upport@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