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XBTUSD 掉期和期货的手数变化 - 从 6 月 8 日起改为 100 手


为使在 BitMEX 交易变得更加简单和直观,我们会将受欢迎的 XBTUSD 掉期和 XBT 期货 (XBTM21 和 XBTU21) 的手数或最小交易单位从 1 张合约改为 100 张合约,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 (UTC 时间 04:30) 生效。

我们要求交易员调整自己的仓位、策略和系统,以应对这一变化 - 特别是修改未平仓仓位和委托以反映新的手数。

我们预计从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 (UTC 时间 04:30) 开始,交易将暂停 10 秒,以应用手数的变化。

修改手数将为我们的用户带来明显的好处,包括更灵敏的市场响应,以及在 XBT 价格变得更高时有更好的平台扩展性。它还解决了一个持续存在的,影响小型交易结算价值的四舍五入问题,这让一些用户感到困惑。更多的技术信息请继续阅读本篇文章

2021 年 6 月 8 日将会发生什么?

GMT+8 时间 6 月 8 日 15:30 (UTC 时间 07:30),我们将以标记价格为多余的合约进行平仓(”奇数手”),将现有仓位下舍到最接近的 “整数手”,这里有两个例子:

一个受影响产品的 2,135 张合约的仓位,在我们以标记价格为奇数手(35 张合约)进行平仓后,其将变成 2,100 张合约的仓位。该交易将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个受影响产品的 99 张合约的仓位将以标记价格进行平仓(不收取费用),因为它小于新的 100 手数规模。

奇数手委托在更改过后将如何处理?

更改过后,不是手数倍数(100 张)的委托将被拒绝。

未成交委托将如何处理?

小于 100 手的未成交委托将被取消,而大于 100 手的未成交委托将自动下舍至最近的整数手。已部分成交的未成交委托将被取消或者根据未成交的数量(leavesQty)下舍。如果您有高级委托类型- 如隐藏委托 - 显示数量为奇数手,它也将被取消。

在 2021 年 6 月 8 日之前我需要做什么?

我们鼓励每个用户尽快检查他们在 XBTUSD 掉期、XBTM21 和 XBTU21 上的仓位,并考虑部分平仓或增加你的仓位至整数手(100 手合约的倍数)。下面是一些例子:

交易员 A 在 XBTUSD 掉期上有 75 张合约的未平仓仓位。在截止日期前,他增加了 25 张合约的仓位,总共 100 张合约。

交易员 B 在 XBTM21 上有 3,335 张合约的未平仓仓位。在截止日期前,他平仓了 35 张合约,共计 3,300 张合约。

交易员 C 在 XBTU21 上有 50 张合约的未平仓仓位。他在截止日期前没有对他的仓位做任何改变,所以在 GMT+8 时间 2021 年 6 月 8 日 12:30 (UTC 时间 04:30) 之后,他的仓位被以标记价格自动平仓,没有任何费用。

使用 API 或第三方系统的交易员同样需要修改他们的交易工具以应对手数设置更改。

从长远来看,这是一项积极的举措,但我们注意到这将影响许多用户,并且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我们将在社交媒体对社区进行提醒,并直接发送电子邮件。

写在最后

在过去几年,比特币的价格和受欢迎程度都有所提高,这对参与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每个人来说都是好消息。我们目前的手数太小,不能像我们的用户所期望的那样对市场灵敏响应,所以我们正在优化我们平台上的合约交易方式,将手数从 1 增加到 100 。我们相信,这一更改将使所有 BitMEX 用户受益,同时为比特币的下一步行动奠定平台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