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 – 第二部分 - 投资回报

摘要:尽管只有少量的可靠数据能作为参考,但在本文中,我们将看看投资于ICO(“虚拟货币首次公开发售”)的投资回报。我们将对比投资收益与每个ICO项目得到的融资金额,并参考最高参与度的ICO顾问们的过往投资回报记录。

 

ICO投资者回报(对数单位)

资料来源:BitMEX 研究,Coinmarketcap,ICO网站,Reddit评论

注释:10x的回报意味着投资者在所投资的基础上赚了10倍的钱

 

数据的公正性

  • 一般来说,ICO价格的数据质量很差,在许多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重大计算错误。对于任何不准确之处,我们深表歉意。
  • ICO项目通常具有其自身独特的情况和条件,例如ICO融资次数的不同或以及用不同加密货币来进行融资。不幸的是,由于缺乏透明度和高度的复杂性,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无法保持所有项目的自身特性的一致性。
  • 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能无法确定ICO价格,因此使用其在第一天的交易价格 。
  • 在我们的分析中可能会存在一些选样偏差,例如,我们的调查样板中可能偏向一些后期投资表现较成功的ICO项目。
  • 不幸的是,在少数情况下,由于缺乏替代资料,我们采用了Reddit评论中的 ICO价格。


ICO投资者回报与募集资金相比(对数单位)

资料来源:BitMEX 研究,Coinmarketcap,ICO网站,Reddit评论,Coindesk

注释:10x的回报意味着投资者在所投资的基础上赚了10倍的钱

 

在上图中,我们将募集资金与投资回报率进行比较。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虽然其相关性无法通过严格的统计要求,但仍存在着轻微的负相关。

 

前20名ICO顾问的投资回报(对数单位)

资料来源:BitMEX研究,Coinmarketcap,ICO网站,Reddit评论,ICO Hunt

备注:括号中的数字表示所得到的投资回报数据的ICO项目数量与顾问参与的ICO总数之比

 

最后,我们按照ICO的数量看看前20名参与度最高的个人投资回报率。在许多情况下,ICO项目最近开始启动,因此尚未能够提供价格数据。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