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 BitMEX 上交易外汇掉期的步骤指南

(以下所表达的任何观点不应构成投资决策的基础,也不应被理解为参与投资交易的建议或意见)。

昨天,我们在 BitMEX 上推出了 22 种外汇掉期 – 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允许用户以高达 50 倍的杠杆做多或做空一些最流行的外汇(FX)对。

从那时起,我们收到了来自零售和机构交易者的巨大反应 – 其中许多人渴望了解更多关于交易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利润的外汇合约。

所以就在此处。请继续阅读关于如何在我们的加密衍生品交易平台上交易外汇掉期的入门知识。

如果您还没有创建一个 BitMEX 账户,您可以在此处操作。

永续外汇掉期的解释 

外汇掉期是 BitMEX 发明的一种新型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它允许交易者利用外币对的价格差异,如欧元/美元和美元/MXN。

交易我们的外汇掉期的用户可以用比特币(XBT)或泰达币(USDT ERC-20)为保证金 – 并以 XBT 或 USDT 的形式获利 – 因为特定外币对的汇率发生变化。

由于它们的保证金和结算完全以加密货币进行,我们的永久外汇掉期可以 24/7 全天候交易 – 而不需要接触法定货币。当外汇市场关闭,没有外汇价格可用时,该合约将在周五收盘价格附近进行交易。

像我们其他的永久外汇合约一样,BitMEX 的外汇掉期也支付资金费率(即根据永久合约市场和现货价格之间的差异,定期支付给做多/做空的交易者)。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我们的资金费率是如何计算的。

关于外汇掉期如何运作的入门知识,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博客。

如何在 BitMEX 上进行外汇掉期交易

用户可以通过我们的加密衍生品交易界面进行外汇掉期交易,该界面看起来像这样:

  1. 选择您想交易的永续外汇掉期 

您首先需要从合约选择器中选择一个清单 – 您可以通过点击合约名称进入。您可以在我们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界面的左上角找到它。

列出的合约默认以降序排序,基于 “24 小时交易量”。您也可以选择以升序查看合约,或按’最后价格’或’ 24 小时变化’对合约进行排序。

用户可以通过合约选择器上的’全部‘和’外汇‘选项卡选择列表,或使用搜索栏来定位特定的外汇掉期。为了加快搜索速度,您也可以通过保证金货币来筛选合约列表。

要开始交易,请点击您要交易的合约。

一旦您选择了一个外汇掉期,您就可以在衍生品交易界面的左下角查看其合约规格。要了解更多关于该合约的信息,只需点击 “更多细节… “或访问我们的永续合约指南




2. 选择您的委托仓位和杠杆

如何创建一个委托

通过委托面板,交易员可以从广泛的委托类型中进行选择,最受欢迎的类型是:

  • 市价委托:市价委托是一种以当前市场价格立即执行的委托。交易员在有紧急执行任务时使用这种委托类型。在选择这种委托类型时要注意委托簿,否则一个大的市价委托可能会 “walk the book”并产生市场影响的成本。

如果您希望从委托簿中获取流动性,您可以通过 “市场 “标签下市价委托,指定合约大小,然后根据您的方向点击 “买入市价 “或 “卖出市价 “来立即执行委托。请注意,您将为这种类型的委托支付买方费用(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当前的费用表)。

  • 限价委托:限价委托用于指定交易者愿意购买或出售的最高或最低价格。交易员使用这种委托类型来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的交易成本,但是他们牺牲了有保证的执行,因为如果委托被置于市场之外,就有可能无法执行。

如果您希望在委托簿上增加流动性,请进入 “限价 “标签,指定您的合约大小和限价,然后根据您的方向点击 “买入/做多 “或 “卖出/做空 “来创建您的委托。执行限价委托的用户将被收取做市商费用。注意:如果交易员在发布委托时已经越过价差,他们将成为做市商,并支付做市商费用。

也有其他委托类型,包括:

  • 止损限价/市委托:限价止损委托一般用于设置止损点或止盈点。止损价格是您的止损委托将变成普通限价委托的价格(反之 – 如果您使用止损 – 市价委托,则为市价委托)。而价格标签,则是显示您要买入的时间。要把它作为止损使用,用户需要输入一个止损价格,一旦达到这个价格,就会触发限价委托以该指定价格执行。要把它作为止盈使用,也要这样做,但要设置一个比你的进场价更高的价格。
  • 追踪止损委托:追踪止损委托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更高级的委托类型,它允许交易员锁定利润。或者,它允许交易员在交易向任何方向移动时限制损失。这种类型的交易使用户能够在市场摇摆时,在远离市场价格的特定百分比处下达预先设定的委托。
  • 获利限制/市价委托:这种委托类型可用于为仓位设定一个目标价格。它就像止损单一样,但触发器的设置方向是相反的。用户可以创建一个获利限价/市价委托,以便在获利时退出仓位,或为新的仓位设置一个进入点。

如何选择您所期望的杠杆率

在委托面板上,您还会发现一个杠杆滑块。外汇交易员可以通过滑块调整他们仓位的杠杆,从 1 倍到 50 倍,或者选择交叉保证金的方法。要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不同的保证金方法,请在此处阅读我们的博客

例子假设您想用 5 倍的杠杆在 EURUSDT 外汇掉期上创建一个市场买单。您首先需要指定合约大小 – 例如 150 欧元。这使您的仓位成本为 30.94 美元,但由于您使用了杠杆,其委托价值比这大五倍。

  1. 监控您的委托

您所有的未结仓位都可以在我们的衍生品交易界面的委托簿部分看到。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您的平仓、有效委托、止损、成交和委托历史。


如何关闭一个仓位

如果您想关闭一个有效的仓位,您可以通过点击您想关闭的仓位所在行的 “限价 “或 “市场 “按钮来实现。请注意,您可以在左边的栏目中指定限价。

即将推出:更多合约、代币上架和 BMEX 优惠

有些人选择在夏天休息。我们不是。更多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合约、现货交易对和 BMEX 优惠正在进行中,并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 BitMEX。

要想第一时间了解我们最新消息,您可以在 Discord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