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不失

在中国历史上,北方统治者曾经努力去控制南部和西部的原著民。中国不同的种族,地域和经济证明了没有统治者能够长期执政。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全球变得相对的和平及全球化,中国共产党(CCP)才可以通过提供就业笼络人心以稳定政权。

 

有钱人不生孩子。结果,在二十世纪中的婴儿潮后,全球发达和发展中的人口率已经下降,或将很快降至低于替代率。 替代率定义为在女士生育期内分娩  2.1名儿童的女性。 非洲是一个例外,但不幸的是,他们的消费力不能取代垂死的已发展国家消费者。

习近平的使命是要在全球商品需求下降,中国的工资上涨,人口老化的时期巩固中国共产党政治基础。 任何被认为对中共政权的威胁都是不能容忍的。 在这个世界里 , 99%的人不是共产主义,资本主义或任何其他主义的人,而他们都饿了。

中国必须通过提供就业去养活十亿多的人口。没有就业机会,人民自然会揭竿起义。

这些趋势解释了今年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何那么重要。 不惜一切代价去维持稳定。 然而,内部货币压力仍持续增长。

耶伦奶奶上周加了  0.25% 的息。 她也没有改变未来的计划。 今年预计会有另外两次加息,一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可能而且应该增加加息步伐。

美联储应该加快调高利率,同时市场耸耸肩。 标准普尔  500指数是唯一重要的经济指标,并没有对上涨的利率产生反应。 耶伦有很多的理由可以疯狂的加息。 现在的利率越高,下一次金融危机爆发时就可以削减得越多。

对于中国来说,美国加息对人民币的压力日益增加。 在正常日子里,这不会是一个问题。 中国人民银行可以在岸提高利率,或允许人民币走软。 然而,这个指示只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之前的一个冷静期。

中国人民银行不会在岸大幅收紧利率,以免他们戳破巨大的房地产泡沫。 中国房地产市场是政府批准的宽松计划。 开发商是中国一些最有价值的公司,从经济压力不大的储户中借钱。 然后,开发商从地方政府购买土地,而政府往往是以低于市场价格 “买”农民的土地。

开发商必须在信贷额到期前建好,出售他们的房产并再融资。 如果利率大幅上涨,开发商将被迫大量抛售库存。

超过70%的家庭财富被困在房产上。 每次北京似乎都会让市场得到调整,他们面对广大人口的一波亏损。

六四事件基本上是通货膨胀启发中产阶级去抗议中共。 然而,在1989年,中产阶级大多是教师,2017年他们是数亿房产的主人。 使他们贫穷的话,中共将会面临执政危机。

而另一个贬值物质货币的方法也暂时是不可能的。 人民币需要 20%至  30%的一次性贬值。 但是,这样一个行动,将把中国的经济营造为内外虚弱。 新领导人上台的时候,是不会容忍中国的“弱势”。

彭博社最近的一篇文章说明,习近平并没有放弃驯服中国的。

地方党委第一次使用“否定名单”,包括从贿赂到参与非法建设项目的一切事件,筛选出将在未来五年制定中国政治层次的十九大代表团。 星期一,党报“人民日报”的一篇头版文章赞同这一举动,证明这名单是得到了最高领导人的支持。

 

否定名单 – 通常与贸易谈判有关的概念,其中没有明确提到的任何内容都是允许的,这给了习近平在北京制定关键聚会的另一个工具。 虽然没有确定日期,但是预计将在下半年发生。

当习近平的任期即将结束,十年两度大会对于他希望保持在2022年以后的影响力是至关重要。 在今年的会议上,25位政治局成员里的 11 位,其中包括其最高常委会 7名成员中的 5名,可能会被替换。

比特币提款

中国人民银行要求,大型交易所正在实施新的 KYC 和反洗钱政策。 某些帐户现在必须亲自前往交易所办理身份检查。 如果遵循这一点,这将使客户入场变得昂贵和极其官僚。 最终的结果将是交易所的交易人数减少,而 LocalBitcoins 等 OTC 平台的交易则变得更多。

我相信在国民议会和随后的人民币贬值之后,提款将不会恢复。 但是,最近火币的通知意味着即将撤销撤离禁令。 要提取比特币,客户必须说明并证明币将提到哪里,并说明提币的目的。 “我想逃避弱势人民币”的回应肯定不行。

诚然,政府是通过不必要的官僚主义来消秏国内交易所的资本,让他们本来就薄弱的资产负债表变成破产。 中国人民银行将继续制定新的 KYC / AML 政策,直到他们准备好让比特币再次自由交易。

可惜的是老百姓也不笨的, 他们了解到中国经济体的危机,仍然保持纸比特币的交易。 他们预计通过出售比特币拿回人民币逃生的恐慌性抛售并没有发生。只要囤著这个纸比特,可以让财富免受迫在眉睫的贬值。 这就是价格仍然在  1000美元左右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