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流畅: 使用 Mercuryo 进行法币到加密货币的购买

数字资产支付通道 Mercuryo 现在已经与 BitMEX 整合,使用户能够以更快、更安全、更便宜的方式进行法币到加密货币的购买。这是一个意味着现在又有 21 种法币可以用来在 BitMEX 上购买比特币和泰达币(ERC-20)的整合。

新支持的货币有 : AED, ARS, BRL, CHF, GHS, IDR, INR, KES, MXN, MYR, NGN, PHP, QAR, SAR, THB, TWD, TZS, UAH, UGX, VND, 以及 ZAR。

在此处您可以在几分钟内买到加密货币,或者想了解更多,请继续阅读关于 Mercuryo 与 BitMEX 的整合。

通过 Mercuryo 在 BitMEX 购买加密货币的好处 

我们一直在寻求提高我们 BitMEX 平台的可及性。增加 Mercuryo 就是其中的一项优化。

支持 30 多种货币,其中 21 种是新货币 

随着 Mercuryo 的加入,以及我们的其他支付提供商 Banxa 增加了更多的货币,您在 BitMEX 上购买加密货币拥有了更多的 21 种法币选择。

这意味着我们现在支持:AED, ARS, AUD, BRL, CAD, CHF, CZK, DKK, EUR, GBP, GHS, HKD, IDR, INR, JPY, KES, MXN, MYR, NGN, NOK, NZD, PHP, PLN, QAR, SAR, SEK, SGD, THB, TRY, TWD, TZS, UAH, UGX, USD, VND, 以及 ZAR.


轻松、快速地购买加密货币

Mercuryo 有一个顺畅简单的界面,使购买加密货币变得快速和简单。通过 Mercuryo 购买加密货币后,您的比特币或泰达币将直接存入您的钱包

通过 Mercuryo 购买加密货币,您可以选择一系列的支付方式。

  • Visa 和 Mastercard 信用卡/借记卡
  • Apple Pay
  • Google Pay

更多的加密货币选项即将推出

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您将能够获得更广泛的加密货币购买和转换选项。3 月下旬,您将能够购买和将加密货币兑换为以太币 - 敬请期待。

立即在 BitMEX 购买比特币和泰达币

要在 BitMEX 购买加密货币,请点击此处。欲了解 BitMEX 的最新消息和产品更新,请在 Discord、Telegram推特上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