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 年 6 月 24 日 ETHUSD 委托列表订阅源的问题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6 月 24 日下午 17:25:54 和 17:44:30 之间,ETHUSD 的 orderBookL2,orderBookL2_25,orderBook10 和实时报价的 websocket 订阅源处于降级状态。在此期间,这些订阅源上 ETHUSD 委托列表的状态是不准确的。

我们能够在检测后的一分钟内确定并解决问题的根本原因。这个问题是由一个罕见的委托事件序列引起的,这些事件触发了一个优化 OrderBookL2 计算的错误,而该计算是在几小时前才部署到生产环境中的。此更改已经被还原。

这对交易引擎本身的委托没有影响。只是在交易引擎处理后,ETHUSD 计算委托列表的显示受到影响。

我们已经部署了额外的自动订阅源验证程序,以便在将来检测潜在的类似问题并提前通知我们。

对于由此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请联系客服。您可以在以下链接提交工单:https://www.bitmex.com/app/support/contact。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