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ETH 保证金合约的基础入门

自 2021 年第四季度以来,BitMEX 用户一直使用比特币和/或泰达币(ERC-20)作为保证金和结算。然而,这一切都改变了,明天我们将推出 ETH 保证金的合约。

在 ETH 保证金和结算功能来到我们的平台之前,这篇博客仔细研究了加密货币交易的保证金 – 以及我们的以太币保证金合约的更多细节。

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或今天将 ETH 存入您的 BitMEX 钱包

保证金在加密货币中意味着什么?

保证金交易允许用户通过向第三方(如 BitMEX 这样的交易所)借入资金,建立远大于其 “真实 “余额的仓位。它有时也被称为 “杠杆交易”,因为它为交易者提供了更大的购买力,使其仓位具有杠杆作用。拥有杠杆仓位的交易者面临更大的风险,但也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收益。这与普通现货交易不同。

在加密货币衍生品领域,保证金指的是进入一个杠杆仓位所需的资金量。因此,当我们把我们的期货或永续上架的合约称为 ETH 保证金合约时,我们的意思是,该合约的保证金和结算方式是以太币。在推出当日,可用的 ETH 保证金合约将是反向合约 – ETH 是基础和保证金货币,美元是报价和名义货币。请注意,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完全不接触美元的情况下交易 ETH 对美元。

当在 BitMEX 上交易期货和永续掉期合约时,交易员不需要将其 100% 的抵押品作为保证金 –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我们的一些合约上以高达 100 倍的杠杆进行交易。换句话说,用户可以交易的名义金额是其抵押品的数倍。

初始保证金和维持保证金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BitMEX 上的每个列表都有每个合约的初始和维持保证金的规格。以下是它们的含义:

  • 初始保证金:进入一个倉位所需的最低初始金额。
  • 维持保证金:保持该倉位所需的最低金额。如果您不能满足您的维持保证金,您将被強平,您的维持保证金将會损失。

全仓保证金和逐仓保证金有什么不同?

在 BitMEX,我们采用两种不同的保证金方法:

  • 全仓保证金:保证金在具有相同结算货币(如 ETH)的未平仓位之间共享。当需要时,仓位将从相应加密货币的总账户余额中提取更多保证金,以避免強平*。注意:这是 BitMEX 的默认保证金设置。
  • 逐仓保证金:分配给一个倉位的保证金被限制在一定的数额。如果保证金低于维持保证金,该倉位将被強平。然而,在这种方法下,您可以随意增加和删除保证金。当在 BitMEX 的逐仓保证金模式下交易时,您可以通过杠杆滑块即时调整您的杠杆。

关于我们的 ETH 保证金合约

BitMEX 目前提供以 XBT 或 USDT(ERC-20)为保证金和结算的永续和期货合约。明天这一切都将改变,届时用户将能够交易一套以 ETH 为保证金和结算单位的合约。

以下是我们的 ETH 保证金合约的详细情况:

  • UTC 时间 5 月 31 日 04:00,我们将上架一个永续掉期(ETHUSD_ETH)和 6 月(ETHUSDM22_ETH)及 9 月(ETHUSDU22_ETH)期货。这些关于 ETHUSD 的合约都有反向报酬,名义是美元,保证金是 ETH。像往常一样,这些合约在交易开始前 24 小时可见,所以您现在可以看到合约的细节。当交易开始时,您可以在此处找到 ETHUSD_ETH,所有的合约都会出现在我们交易页面的 🔥热门列表中。
  • 要开始交易以太币保证金合约,用户首先需要在 BitMEX 上存入 ETH。用户也可以选择发送他们在以太坊上已有的 ETH,用法币购买 ETH,通过 BitMEX Spot 现货购买 ETH,或者将其他加密货币兑换成 ETH
  • ETH 只能作为以 ETH 为保证金的合约的保证金。这在合约名称中以后缀”_ETH “表示。
  • API 用户可以在 Instrument 表中找到作为 Gwei 的 Settlcurrency 的保证金货币 – 在此链接中尝试。我们以 Gwei 为单位计算,所以我们可以容纳较小的交易(1 ETH 是 10 亿 Gwei,或 1 Gwei = 0.000000001 ETH)。
  • 交易员可以使用全仓保证金,将其对应货币的总账户余额作为以该货币为保证金的合约的共享保证金。
  • 我们的保险基金将包括一个 ETH 余额,以支持我们以 ETH 为保证金上架的强平。保险基金在不同的保证金货币之间进行分配,并将不时地在不同的货币之间进行再平衡。

即将推出:更多上架

这将是一个重要的月份。我们的 XBTN22 月度期货合约将于 UTC 时间 2022 年 6 月 1 日 04:00 上线。之后不久,我们的 2022 年第三季度期货列表将于 UTC 时间 2022 年 6 月 15 日 04:00 开始提供并可交易。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 BitMEX 现货抽奖活动的快速提醒 

直到香港时间 2022 年 7 月 17 日晚上 11:59,BitMEX 用户在 BitMEX Spot 现货上交易价值 250 美元以上的任何加密货币,将自动进入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赢得 1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和奖品的份额。您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细节。 

想第一个知道 BitMEX 的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现货交易对以及赠品,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