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Win,还有ETH和ETC之争

 

在12月5日,BitMEX推出了第一个ETCWin衍生品合约WINZ16。它目前的交易量比其上市价格高出约74%。在这个成功发布的背后,一些投资者问“什么是ETCWin?”和“为什么涨得这么厉害?”。

简而言之,ETCWin是一个基于中国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主要用于以太坊经典(ETC)的交易。交易所的目的是挂牌ETC对XBT,LTC,XMR和ZEC。交易所还将允许交易智能合约数字令牌,例如ETCWin令牌(WIN)。 ETCWin还经营91pool,一个拥有超过10%市占率的ETC采矿池。

交易所在10月17日至11月23日期间成功举办了ICO,筹集了1,022,500欧元。作为回报,投资者将以基于ETC协议的WIN令牌形式获得21%至49%的项目收入和投票权。

WIN的认购价格是1到1.1 ETC,取决于投资的金额。每个WIN令牌代表1票。令牌持有人可以提前一周对发展建议进行投票。获得60%选民投票的建议将获得批准。

那么为什么涨得这么厉害

 

ETCWin基于每日3000XBT的交易量预测了一个股息计划。 他们预测第一年回报率为54%,第二年153%,第三年380%。 此外,他们提出了一个回购计划,他们保证以每1个ETC回购。

他们还有大量的支持者和重要的社区成员,如Chandler Guo,Roy Zou(Bitkio的首席执行官和ETC的核心团队成员)和Feng Han(区块链亚洲DACA布政司)。

ETC在中国变得越来越普及,因为大型矿工和交易所基于它的不变性和参与的能力将它选为囊中物,反之以太坊(ETH)则受基金会主导 。

 

ETH和ETC对比加密货币的老大比特币都是一直往下走,但ETC已达到ETH的市值的10%,仍然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竞争者。 鉴于支持ETH的投资者和机构的数量,很容易将ETC分类为管道流。

中国是ETC价格未来走势的关键。 这说明BTCC选择在ETH之前挂牌ETC交易的原因。 许多有影响力的中国投资者和矿工声称不支持ETH和以太坊基金会。 这种愤怒为ETC平均回报率提供了可观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