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费用购买加密货币,免费获得 BMEX:新用户不容错过的优惠

我们刚刚解锁了最新的迎新优惠,新验证的用户有机会获得高达 45 BMEX。我们为现有用户提供的 BMEX 优惠也已延长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让您在 BitMEX Spot 现货上线之前,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储备 BMEX。

当 BitMEX Spot 现货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初推出时,BMEX 将可以交易。从今天起,新用户只需在 BitMEX 上注册、验证并购买加密货币,就可以在交易开始前尽可能多地累积 BMEX。

而且在限定的时间内,所有用户都可以在 BitMEX 上以零费用购买加密货币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或点击这里注册一个 BitMEX 账户

新老用户加密货币的购买和 BMEX 奖励

从今天 UTC 时间 08:00 到 UTC 时间 2022 年 4 月 14 日 07:59,所有 BitMEX 用户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法币通道合作伙伴之一 Mercuryo,以零费用购买加密货币。而且福利还不止于此。

在 BitMEX Spot 现货推出前的最后阶段,我们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积累 BMEX 代币的方法。请查看下列我们新的和正在进行的 BMEX 优惠。

为新用户提供的优惠:注册并以零费用购买加密货币

我们更新的迎新优惠让新用户有机会获得高达 45 BMEX。具体优惠细节如下:

  • 注册并验证您的身份,以赚取 5 BMEX
  • 购买价值 250 美元以上的加密货币,可在验证后 10 天内获得 10 BMEX。
  • 购买价值 1,000 美元以上的加密货币,不收取任何费用,可在验证后 10 天内赚取 30 BMEX。

想获得额外的 10 BMEX?在 2022 年 4 月 30 日之前,将您购买的加密货币保留在 BitMEX。您可以进行交易、兑换购买 EARN,或者简单的长期持有。

请注意:我们新的迎新优惠适用于 UTC 时间 2022 年 4 月 1 日 08:00 至 2022 年 4 月 30 日 23:59。更多细节,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答页面

现有用户的持续优惠

更重要的是,我们正在进行的 BMEX 代币优惠已经延长。从现在起到 UTC 时间 2022 年 4 月 30 日 23:59,现有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BMEX:

兑换加密货币

BitMEX 用户每兑换 1000 泰达币 – 或等值比特币/以太币 – 将获得 2.5 BMEX。这项优惠每位用户的上限为 250 BMEX。

推荐好友

现有用户推荐三位好友注册,完成 KYC,并在验证后 10 天内购买至少 250 美元的加密货币,将获得 15 BMEX。这项优惠每位推荐人的上限为 150 BMEX。

在 BitMEX 上交易

用户将根据其交易量获得 BMEX 空投(最多相当于其每月交易费用的 25%)。您的交易量越大,您收到的 BMEX 就越多。这项优惠每位用户的上限为每月 50,000 BMEX。

通过质押 BMEX 赚取更多奖励

当您可以赚取更多的奖励时,为什么要让您的 BMEX 闲置?立即开始质押 BMEX,以获得这些福利:

  • 提取流动性费率折扣高达 15%(折扣费用明细请参见下图)
  • 独家特权和体验(例如,早期产品访问,BitMEX 纪念品,和体育赛事门票)
  • 持有超过 500,000 BMEX 的用户可享受 VIP 待遇

提取流动性费率折扣

通过质押 BMEX,您将立即享有提取流动性费率的折扣。您质押的越多,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率折扣就越高。

如何质押 BMEX

以下是如何质押 BMEX 的快速攻略:

  1. 登录您的 BitMEX 账户
  2. 访问您的 BitMEX 钱包。
  3. 点击您的 BMEX 余额旁边的“质押”
  4. 调整您的质押金额(最少 25 BMEX)。您质押的越多,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的额外折扣就越高*。查看完整的费用表,请点击此处。
  5. 点击“增加质押”按钮以确认您的质押金额。

通过确认质押金额,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折扣将立即生效。

进一步阅读:您的质押 BMEX 分步指南

即将推出:更多 BMEX 福利

通过持有和质押 BMEX,您将在我们的生态系统中获得越来越多的特权。以下是您在未来几个月可以期待的一些福利:

  • 增加 BitMEX EARN 存款的质押奖励
  • 参与 BitMEX Spot 现货的首次发行活动
  • 在 BitMEX Spot 现货和用法币购买加密货币时享受费用折扣
  • 免费访问 BitMEX 学院课程
  • 要深入了解 BMEX 代币经济,请阅读我们的简版白皮书

立即赚取更多的 BMEX 代币

为了赚取尽可能多的 BMEX 代币,请务必定期查看我们的代币促销页面

通过在 DiscordTelegram 推特频道上与我们联系,成为第一个了解 BMEX 最新优惠的人。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