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reexo 项目现状

摘要:在这篇短文中,100x 集团比特币开发者资助计划的受资助人 Calvin Kim 提供了关于 Utreexo 实现开发的快速更新。Calvin 现正期待专注于性能、与现有比特币实现做集成,以及为代码库添加强大的测试。

去年,当我的第一个 PR 合并时,Utreexo 项目才刚刚完成概念验证阶段。 在过去的一年中,很多工作都集中在实现具有签名验证的工作 Utreexo 节点上。 这项工作已于今年 7 月完成,并进行了各种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从那时起,出现了更多的头脑风暴,以实现一个功能齐全的累加器。通过合并 https://github.com/mit-dci/utreexo/pull/192 ,改善了 Utreexo 桥节点的磁盘存储,我相信我们在完成 Utreexo 项目实现方面又进了一步。

这是令人兴奋的进展,因为我们现在可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性能、与现有比特币实现做集成,以及为代码库添加强大的测试上。虽然在我们将 Utreexo 引入实际应用之前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我很高兴地说,这个项目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如果大家有兴趣为项目做贡献,请查看 github 问题(https://github.com/mit-dci/utreexo/issues) 以及 freenode 里 #utreexo 话题上有关项目的讨论。 我们欢迎并拥抱任何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