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兑换优惠已解锁:赚取最高 250 BMEX

上周,我们向我们的新用户和现有用户空投了 180 万个 BMEX,但争取尽可能多的 BMEX 代币的竞赛仍在继续。今天,我们解锁了我们的加密货币兑换优惠,让每位用户都有机会赚取最高 250 BMEX。

查看我们的代币促销页面,了解您是否有资格获得我们的 BMEX 优惠,或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如何赚取 BMEX 代币

您可以通过满足我们的代币优惠资格标准来赚取 BMEX 和质押 BMEX 。这是您在第二季度推出 BitMEX Spot 之前尽可能多赚取 BMEX 代币的机会。

加密货币兑换优惠

我们的新加密货币兑换优惠让您有机会赚取最高 250 BMEX。

通过使用我们的加密货币兑换功能,BitMEX 用户每兑换 1,000 泰达币 (USDT ERC-20)(或等值比特币)即可赚取 2.5 BMEX。每位用户通过参与此优惠可以赚取的最高代币数量为 250 BMEX。点击此处使用我们的加密货币兑换功能。

请注意:加密货币兑换优惠于 UTC 时间 2022 年 2 月 9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2022 年 3 月 31 日 04:00 适用。有资格获得此优惠的人将分两次获得 BMEX 空投 – 截至 2 月底赚取的 BMEX 于 2022 年 3 月 15 日前空投,在 3 月期间赚取的 BMEX 于 2022 年 4 月 12 日前空投。有关完整的条款和细则,请访问我们的常见问答页面。

正在进行的优惠活动

BMEX 空投每两周进行一次。以下是如何获取我们即将到来的空投资格:

  • 注册并订阅 EARN:从 UTC 时间 2022 年 1 月 5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2022 年 3 月 31 日 04:00 ,完成身份验证 KYC 并购买 EARN 的前 10,000 名新用户将获得最多 40 BMEX 代币。订阅 500+ USDT 可获得 5 BMEX,1,000+ USDT 可获得 15 BMEX, 2,000+ USDT 可获得 40 BMEX 作为奖励。
  • 推荐 3 位好友购买 EARN:现有用户推荐 3 位新用户注册 BitMEX、完成身份验证 KYC 并购买至少 500 USDT EARN 将有资格获得 15 BMEX。此优惠仅适用于 UTC 时间 2022 年 1 月 5 日 04:00 至 UTC 时间 2022 年 3 月 31 日 04:00 ,每位推荐人的上限为 150 BMEX。
  • 在 BitMEX 交易:现有用户将根据其交易量(相当于其每月交易费用的 25%)获得 BMEX 空投。您交易的越多,您有资格获得的 BMEX 就越多——空投上限为每位用户每月 50,000 BMEX。此优惠适用于 UTC 时间 2022 年 12 月 21 日 10:00 至 UTC 时间 2022 年 3 月 31 日 04:00。

如何质押 BMEX

质押 BMEX 很容易。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登录您的 BitMEX 账户
  2. 访问您的 BitMEX 钱包
  3. 点击“质押”。
  4. 调整您的质押金额。您质押的越多,您的提取流动性费用的额外折扣就越高*。查看完整的费用表,请点击此处


5. 点击“增加质押”按钮以确认您的质押金额。

*通过质押BMEX,您可以享有最高 15% 的交易费用折扣。

请注意:最低质押数量为 25 BMEX。

立即开始赚取 BMEX

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我们将解锁新的 BMEX 优惠以奖励新用户和现有的 BitMEX 用户。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代币促销页面以获取最新更新信息,或查看我们的代币微网站以了解为 BMEX 持有者准备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