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事件 · COIN ETF 比特币基金

在中国人民银行压制中国比特币交易后,美国重申自己是最重要的定价地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改变规则的决定,可能让世界上第一个比特币交易基金挂牌,成为2017年最令人期待的二元结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投资者将会面对大幅度的升跌。

ETF 认可

如果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美国第四大证券交易所 Bats 改变规则,所有美国入门散户可以通过受管制的交易基金进入比特币市场。能够轻易获得比特币的货币将令比特币价格急剧上升。现在有各种预测散户流入比特币市场的可能性。总之,这笔钱将会是庞大的。

我预计到3月底价格至少涨 100 %。这纯粹是猜测,因为没有实际的现金将流入比特币,直到交易基金在今年年尾的时候开市。价格可能上涨超过 100%。

那些希望梭哈做多的应该购买 BitMEX 比特币/美元 2017年3月31日期货合约 XBTH17。基金何时和如何推出的资讯可能会有莫大的影响。那些怕错过热潮的会到期货做多,给于了做多收取从价格和基差利润的机会。

那些看好中期的投资者应该购买 BitMEX 比特币/美元 2017年6月30日期货合约 XBTM17。 XBTM17将在 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挂牌。在基差或隐含利息做多将支付了三个月头寸的资金成本,合约将会高位开市,并积极上升。

在2013年12月泡沫高峰期间,ICBIT 2014年3月期货合约交易 100% 的基差徘徊。通过卖出期货和买盘,你的美元资金会变成翻倍。 ICBIT 当时只有3倍的杠杆,想象100倍的基差可以走多远。 XBTM17 基差可以在整个合约到期之前在100个百分点基差交易。

拒绝

证交会为何不应列出交易基金的原因与赞成批准的原因一样多。大量的交易者没有喝了吉姆·琼斯的钱。 BitMEX COIN 预测期货合约,COIN_BH17,将这个概率预测为50%。

由于中国人民银行的行动,中国在这第一季的尾段才开始回升。由于比特币提款在2月被禁止,交易基金批准的希望成为看涨的叙事。

比特币取款在中国停止后,价格跌破1,000美元,并迅速恢复到千位。这是 ETF 挂牌失败的基准支持位。
如果规则更改被拒绝,价格将快速考验千元的价位。由于市场看涨,投资者将暴力抄底。如果不是现在砸,普遍的共识将会落于另一个基金申请的批准。市场将重点关注 SolidX 或 Greyscale 基金的申请批准截止日期。

一周预期价值(EV)

假设50%的批准概率,投资者必须计算即将来临的决定的预期价值。

(50%* 100%价格上涨)+(50%* -30%价格下跌)= + 35% 预期价值

预期价值是正面的,意味着投资者应该将做多比特币。

BitMEX 提供了一个完整的比特币/法币交易配套,和最流动的合约是比特币/美元掉期合约,XBTUSD。我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的关注在一个平凡的交易规则改变。所以下注就要趁早了。因为围绕决定的热潮和炒作只会在这个星期增长,而每个主要的财金出版现在都在谈论这个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