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M Operations 计划收购德国银行 Bankhaus von der Heydt,以创建受监管的加密货币产品强国

由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和首席财务官 Stephan Lutz 创立的公司 BXM Operations AG 宣布计划收购位于德国慕尼黑的 Bankhaus von der Heydt 银行。该交易有待德国金融服务监管机构 BaFin 批准。

BitMEX 集团正在追求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建立受监管的加密产品一站式商店,从而成为在我们的全球雄心之外,欧洲的强大参与者。

在此之前,BitMEX Link 在欧洲推出,这是一项位于瑞士的创新经纪服务,促进了数字资产的交易。 现在,收购 Bankhaus von der Heydt 是集团在欧洲扩张和产品开发的下一步。

BXM Operations AG 和 Bankhaus von der Heydt 目前的所有人 Dietrich von Boetticher 签署了一项购买协议,该协议只有在获得 BaFin 的监管批准后方能完成。该交易预计于 2022 年中完成。

BXM Operations AG 和 von Boetticher 先生已同意不披露交易的收购价格或其他财务细节。收购完成后,该银行将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运营,而德国商界资深人士 Alexander Höptner 和 Stephan Lutz 将加入其监事会。

”Alexander Höptner 在评论该计划收购时表示:“通过将 Bankhaus von der Heydt 的受监管数字资产专业知识与 BitMEX 的加密货币创新和规模相结合,我相信我们可以在欧洲的中心创建一个受监管的加密产品强国。”

Stephan Lutz 表示:“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将数字资产的创新方法与强力的监管和法治相结合——使其成为 BitMEX 在欧洲扩张的首要市场。”

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了解最新的 BitMEX Group 新闻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