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在 BitMEX 上购买 UNI 代币和 SUSHI 代币

您问了,我们听到了。从今天起,SUSHI 代币和 UNI 代币都已来到 BitMEX,在我们为 BitMEX Spot 现货做准备时,加入了 5 种新的加密货币。  

从今天起,用户将能够在我们这里存入、提取、购买和兑换 UNI 代币和 SUSHI 代币。它们现在与 AXS、LINK、ApeCoin、MATIC、比特币、以太币和泰达币并列,因为我们准备在下个月推出BitMEX Spot 现货。从第一天开始,您就可以交易所有上述加密货币和 UNI,之后不久 SUSHI 币也会出现。

以下是对您下次登录 BitMEX 时能做什么的深入了解:

购买 UNI 代币和 SUSHI 代币

您现在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 UNI 和 SUSHI,除了 AXS、LINK、ApeCoin、Bitcoin、Ether、MATIC 和 Tether(USDT ERC-20)之外。要在 BitMEX 上购买加密货币,只需从 30 多种法定货币选项中选择,输入您要存入的金额,然后选择您要购买的加密货币。

接下来,选择您喜欢的支付提供商,并遵循所选法币通道合作伙伴设定的指示。

我们目前支持的法定货币是:AED, ARS, AUD, BRL, CAD, CHF, CZK, DKK, EUR, GBP, GHS, HKD, IDR, INR, JPY, KES, MXN, MYR, NGN, NOK, NZD, PHP, PLN, QAR, SAR, SEK, SGD, THB, TRY, TWD, TZS, UAH, UGX, USD, VND, 以及 ZAR。

兑换 UNI 和 SUSHI 代币

您现在可以将 UNI 和 SUSHI 兑换为Tether(USDT)– 反之亦然 – 无需支付任何隐藏费用。在购买加密货币时,您不必担心滑点问题,因 为BitMEX 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器交易都是即时发生的,而且是以显示的转换价格进行的。

存款和提现 UNI 和 SUSHI

要开始存款或提现 Uniswap 和 SushiSwap,只需前往您的钱包,并点击 “存款”或 “提现 “按钮。然后,扫描您的 UNI 或 SUSHI 钱包的 QR 码,将代币从您的其他钱包转移到 BitMEX。

UNI 代币背后有什么故事?

Uniswap(UNI)和 SushiSwap(SUSHI)是两个基于以太坊的代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过去。两者都为在以太坊网络中运行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提供动力,一个从另一个分叉出来。

UNI 代币是 Uniswap 的治理代币,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运营的最大的 DEX。它是 2018 年 11 月推出后首批在以太坊上获得巨大吸引力的 DeFi 应用之一。UNI 代币实现了社区对协议的所有权,允许利益相关者对关键的协议变更和发展举措进行投票。

Uniswap 开创了自动做市商(AMM)模式,用户向 Uniswap 流动性池提供以太坊代币,算法根据供需情况设定市场价格。他们可以赚取奖励,同时实现点对点的交易。目前,Uniswap 上有数百种代币,许多流行的交易对是稳定币,如 USDC。

当 Uniswap 在 2020 年 9 月发布 UNI 代币时,它采用了一种独特的发行形式,即向每个曾经使用过该协议的以太坊地址空投价值近 1400 美元的 UNI 代币。Uniswap 还宣布,它计划在四年内分发总共 10 亿 枚 UNI 代币。

关于 SUSHI 代币,我需要知道什么?

SushiSwap(SUSHI)是另一个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SUSHI 币最初是由 Uniswap 分叉出来的,并做了一些修改,于 2020 年 8 月底由一位匿名开发者 Chef Nomi 推出。它成功地抢占了 Uniswap 的风头,因为它提供了前者已经完成分配的好处。

SushiSwap DeFi 协议为在 SUSHI 流动性池中提供流动性的流动性提供者提供了暂时有利可图的前景。这是由供应商利用智能合约完成的,以提供流动性池,允许用户直接交易加密货币资产,没有中间商。通过提供一对等值的两个 SUSHI 代币,用户也可以成为流动性池的提供者,并在任何人利用该池时获得奖励。

UNI 与 SUSHI

UNI 代币和 SUSHI 币的一个主要区别是费用。Uniswap v3 为每个货币对引入了多个池子,每个池子都有不同的互换费用。流动性供应商最初可以按三个不同的费用等级创建池子 -0.05%、0.3% 和 1%。风险较高的资产 – 或那些很少被交易的资产 – 往往会倾向于更高的费用。 相比之下,SushiSwap 对所有掉期收取 0.3% 的普通费用 – 其中 0.25% 给了流动性提供者。剩余的 0.05% 分配给 SUSHI 持有人。

要想第一个知道 BitMEX 的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