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了:您现在可以在 BitMEX 上购买 LINK 代币以及更多

随着 Chainlink(LINK)支持的推出,我们的平台正在持续成长。  

从今天开始,BitMEX 的用户将能够存入、提现、购买和兑换 LINK,即 Chainlink 的代币。在未来几周,我们还将支持越来越多的币种和代币,敬请期待。

在第二季度初,当 BitMEX Spot 现货推出时,LINK 将成为可交易的代币之一 – 同时还有ApeCoin、比特币、以太币、泰达币等。

以下是对您下次登录 BitMEX 时能做什么的更深入的了解:

您现在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 LINK,以及 ApeCoin、比特币、以太币、MATIC 和泰达币(USDT ERC-20)。要在 BitMEX 上购买 LINK 加密货币,只需从 30 多种法币选项中选择,输入您要存入的金额,然后选择您要购买的加密货币。

接下来,选择您喜欢的支付提供商,并遵循所选法币通道合作伙伴设置的指示。

我们目前支持的法定货币是:AED, ARS, AUD, BRL, CAD, CHF, CZK, DKK, EUR, GBP, GHS, HKD, IDR, INR, JPY, KES, MXN, MYR, NGN, NOK, NZD, PHP, PLN, QAR, SAR, SEK, SGD, THB, TRY, TWD, TZS, UAH, UGX, USD, VND, and ZAR.

您现在可以将 USDT 兑换成 LINK,反之亦然,无需支付任何隐藏费用。在购买 LINK 加密货币时,您不必担心滑点问题,因为 BitMEX 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器交易都是即时发生的,而且是以显示的兑换价格进行的。

兑换加密货币并赚取 BMEX

从现在开始到 UTC 时间 2022 年 4 月 30 日 23:59,BitMEX 用户每兑换 1000 USDT- 或等值 XBT/ETH/APE/MATIC/LINK,将获得 2.5 BMEX。这项优惠每位用户上限是 250 BMEX。

要开始存入或提现 LINK,只需前往您的钱包,并点击 “存款 “或 “提现 “按钮。然后,扫描您的 LINK 钱包二维码,将 Chainlink 代币从您的其他钱包转入 BitMEX。

Chainlink(LINK)是一种 ERC-20 代币,在 Chainlink 平台中用于激励网络运营商和抵押网络的智能合约协议。Chainlink 平台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可以安全地将区块链与链下数据连接起来。使用 Chainlink 的企业可以访问任何主要的区块链网络,包括 Ethereum、Solana 和 Terra。根据 Coin Market Cap 的数据,LINK 目前的流通供应量为 467,009,549.52 枚代币,最大供应量为 1,000,000,000 枚代币。

传统的预言机网络是中心化的,而 Chainlink 通过使用混合智能合约,将区块链上和区块链下的数据移动过程去中心化。LINK 代币被用来奖励 Chainlink 网络运营商从链下数据源中检索数据,将数据格式化为可访问的格式,并执行链下计算。Chainlink 预言机网络已被用于公平分配非同质化代币 (NFT)、将个人储蓄游戏化,并促进加密货币代币供应的重新校准,以及其他应用。

BitMEX 即将推出:更多的币种、代币和功能

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我们平台的可访问性。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将在推出 BitMEX Spot 现货之前支持更多的币种和代币。

我们新的手机 APP 现在已经上线,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购买、兑换、存入和提现的加密货币 – 都在您的手机上

想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 BitMEX 产品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