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在 BitMEX 购买 MATIC 以及更多

MATIC (ERC-20) 现已登陆 BitMEX 平台。

MATIC 支持的推出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在 BitMEX 上购买、兑换、存款和提现 Polygon 的原生代币。

除了 MATIC,我们还将在 BitMEX Spot 现货推出之前支持越来越多的代币——敬请期待。

以下是您下次登录 BitMEX 时可以执行的操作:

购买 MATIC

除了比特币、泰达币 (USDT ERC-20)、以太币和 ApeCoin (APE) 之外,您现在可以在几分钟内购买 MATIC……这个名单还在不断增长。

要在 BitMEX 购买加密货币,只需从 36 种法定货币选项中进行选择,输入您要存入的金额,然后选择您要购买的加密货币。 

接下来,选择您偏好的支付提供商,并按照所选法定通道合作伙伴设置的说明进行操作。

我们目前支持的法币有:AED、ARS、AUD、BRL、CAD、CHF、CZK、DKK、EUR、GBP、GHS、HKD、IDR、INR、JPY、KES、MXN、MYR、NGN、NOK、NZD、 PHP、PLN、QAR、SAR、SEK、SGD、THB、TRY、TWD、TZS、UAH、UGX、USD、VND 和 ZAR。

兑换 MATIC

您现在可以将泰达币兑换为 MATIC – 反之亦然 – 没有隐藏费用。您不必担心滑点,因为 BitMEX 上的所有加密货币兑换交易都是实时发生的,并且以显示的兑换价格进行。

兑换加密货币并赚取 BMEX

从现在起至 UTC 时间 2022 年 4 月 30 日 23:59 ,BitMEX 用户每兑换 1,000 USDT(或等值 XBT/ETH/APE/MATIC)将获得 2.5 BMEX。此优惠的上限为每位用户每月 250 BMEX。

存款和提现 MATIC

要开始存款或提现 MATIC,只需打开您的钱包,然后点击“存款”或“提现”按钮。然后,扫描您的 MATIC 钱包二维码,将 MATIC 从您的其他钱包转移至 BitMEX。

什么是 MATIC?

MATIC 于 2017 年底推出,是一种 ERC-20 代币,为整个 Polygon 网络提供动力,这是一个用于连接和构建区块链网络的区块链可扩展性平台,与以太坊兼容。

MATIC 是市值排名前 20 的加密货币之一,用于推动 Polygon 网络的发展。该代币可用于支付燃料费,以及质押和治理。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MATIC 目前的流通供应量为 7,808,492,08 个代币,最大供应量为 10,000,000,000 个代币。

BitMEX 即将推出:更多币种、代币和功能

我们一直在幕后努力提高我们平台的可访问性。在接下来的几周内,BitMEX 将在推出 BitMEX Spot 现货推出之前支持更多的加密货币。

我们的新移动应用程序已经上线,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随时随地购买、兑换、存款、提现和赚取加密货币的利息。

想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 BitMEX 产品更新和发布,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在此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