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EX 交易即将到来。您准备好了吗?

2022 年 11 月 11 日,我们将推出在 BitMEX 独家交易的 BMEX 代币,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参与来自 OG 加密货币交易所 IEO 的独家机会。

首先,在新加坡标准时间上午 8 点左右,BMEX/USDT 将成为我们现货交易所的最新交易对,几个小时后紧随其后的是两个永续掉期 – BMEXUSDT 和 BMEXUSD。

如果您还没有 BitMEX 账户,您现在可以注册一个。仅需要五分钟,您就能在 BMEX 上架时进行交易。

按我们的简版白皮书中所分享的,我们在 2022 年一整年间一直在用慷慨的 BMEX 空投来奖励我们的新旧交易员社区,以回报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交易。

我们将 BMEX 称为为真正信仰者而生的代币。交易员、长期持有者、巨鲸和社区中的所有人,他们意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金钱、交易、艺术、安全、投资等未来正在被创造的时代。真正的信仰者意识到这种潜力。他们不是被动的观察者。他们是行动者、传道者和开拓者。

几年前,当 BitMEX 率先推出加密货币衍生品时,我们无法得知我们在多大程度上开拓了这样一场行动。但我们一直都知道我们代表什么:获得未来财富的流动性、专业级交易工具以及在数字资产盛行的环境中的创新。

而此刻,作为加密货币衍生品的 OG,我们将在几天后上线 BMEX。

BMEX 将提升您的交易体验。持有和质押 BMEX 将在 BitMEX 平台解锁交易费用折扣、质押奖励、提现费用减免和独家 VIP 特权。我们希望并期望随着我们的成长,BMEX 以及您的潜力将和我们一起成长。

如果您有 BMEX 且尚未质押,请务必这样做,因为有即时奖励和福利等着您。

没有任何 BMEX?我们鼓励您查看最新一轮的 BMEX 代币优惠活动。目前,新交易员在 BitMEX 完成各种操作最多可获得 80 BMEX。

顺颂 时祺
BitMEX 

想抢先了解我们的产品发布、现货交易对和豪礼大放送,请在 DiscordTelegram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