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BMEX 福利等待着用户来质押他们的代币 

从今天起,将 BMEX 代币质押的用户将立即享受更广泛的奖励和特权。您所购买的 BMEX 越多,您将得到更多的奖励 – 和代币。

从提现/网络费用的退款和产品早期权限到交易费折扣和 VIP 服务,BMEX 持有者现在可以独享一系列新的福利和特权。

更多的好处 – 包括 BitMEX Spot 现货发布的 IEO 门票 – 也在路上,并将从 2022 年第三季度及以后提供。关于 BMEX 持有者可享受的福利的详细情况,请务必在这里查看我们更新的简版白皮书

今天就开始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质押 BMEX,或者滚动查看我们对您需要了解的内容的简短回顾。

新的 BMEX 代币的福利,细分如下 

BMEX 代币质押的福利 

BMEX 增强了用户在不断增长的 BitMEX 生态系统中的体验,并为 BMEX 持有者带来独特的好处。随着我们平台的发展,新产品的推出和倡议,我们将继续扩大 BMEX 代币的效用和利益。

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质押 BMEX,您将立即享受奖励。您质押的 BMEX 越多,您的奖励就越多。

加密货币中的质押是什么意思?

简单地说,代币质押是锁定加密货币的过程,以获得质押利益或奖励。它还可以帮助验证区块链网络上的交易。

关于如何对 BMEX 进行质押的深入指南,请点击此处。

注意:为了享受以下福利,您需要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将您的代币质押。如果您不将您的 BMEX 代币质押,您将没有资格享受以下的福利。

交易费用折扣

通过质押 BMEX,您将立即享受到衍生品和 BitMEX 现货交易费用 15% 的折扣 – 在任何基于日均交易量(ADV)的基础上。想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的费用页面

提现/网络费用的退款

质押 BMEX 代币将允许用户获得提现/网络费用的退款(ERC-20 和/或 BTC)。下面的链接表概述了质押级别和提现费用的退款时间表。

质押的
BMEX 

提现/网络费用的退款

1,000

3

50,000

10

1,000,000

25

注意:退款在每周二  UTC 时间 04:00 执行。如果您在某一周内超过了符合条件的费用提现额度,退款将按时间顺序执行。

赚取更多 BMEX 

为什么要让您的代币闲置,当您可以赚取更多 BMEX?从今天起,质押 BMEX 的用户有资格获得高达 12% 的年化利率。

质押的
BMEX

质押奖励 (年利率, 按天支付)

25

5%

200

5%

1,000

8%

10,000

8%

50,000

10%

500,000

10%

1,000,000

12%

3,500,000

12%

BitMEX 特权、体验、社区访问和商品 

购买 1,000+ BMEX 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独家特权、礼品和体育门票。

直接发送到您邮箱的加密交易员摘要

每两周,代币持有者将获得加密货币市场最深入的评论和见解 -《加密货币交易员文摘》- 直接来自 Arthur Hayes。

VIP 服务 

持有 500,000 以上 BMEX 代币的用户将获得由我们专门 VIP 和企业客户服务团队提供的 24 小时专业服务。这包括 24 小时接触我们的高级技术支持人员和客户经理。

在 2022 年第三季度及以后,更多的 BMEX 质押优惠即将推出

  • 为新的 BitMEX Spot 现货发布提供独家产品访问和 IEO 门票
  • 增加 BitMEX EARN 的质押奖励
  • 每月销毁代币,为持有人创造一个持续的效用环境
  • 用户将可以选择使用 BMEX 作为交易的抵押品

今天也标志着我们新的 BMEX 优惠的开始,让新 KYC 的用户有机会赚取高达 70 BMEX(详细内容见下文)。

为了获得以上福利,今天开始通过您的 BitMEX 钱包质押 BMEX。或者,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的 BMEX 质押指南

BMEX 代币路线图

BMEX 的推出包括两个阶段:

  • 第一阶段 – 交易和赚取 BMEX 空投【截至 2022 年 5 月】。从 2022 年初开始, BitMEX 用户通过参与各种促销活动赚取 BMEX。
  • 第二阶段 – 在 BitMEX Spot 现货上交易 BMEX [即将推出]。BMEX 将可以在 BitMEX Spot 现货交易所进行交易。

不可错过的 BMEX 优惠等着新用户

从 UTC 时间 6 月 10 日 04:00 开始,新加入 KYC 的用户将有资格获得高达 70 BMEX 代币。现在是您的机会,在 BMEX 可交易之前尽可能多地积累代币。

下面是对我们新的 BMEX 代币优惠的详细介绍。:

开户优惠

前 10,000 名建立账户并在完成验证后的前 30 天内首次存款的新用户将获得 10 BMEX。此优惠于 UTC 时间 2022 年 7 月 31 日 23:59 结束。

购买加密货币优惠

在完成验证的前 30 天内,通过信用卡或银行转账购买加密货币价值 250 美元以上的前 10,000 名用户将获得 15 BMEX。此优惠于  2022 年 7 月 31 日 23:59 结束。

现货交易优惠

前 10,000 名在 BitMEX Spot 现货交易价值 250 美元或以上的现货交易的新用户将获得 15 BMEX。此优惠于 UTC 时间 2022 年 7 月 17 日 03:59 结束。

 

加密货币兑换优惠

前 10,000 名新用户在完成验证后的前 30 天内兑换价值 250 美元或以上的加密货币,将获得 15 BMEX。此优惠于 UTC 时间 2022 年 7 月 31 日 23:59 结束。

交易衍生品优惠

在完成验证的前 30 天内,前 10,000 名在 BitMEX 上交易总额为 10,000 美元或以上衍生品的用户将获得 15 BMEX。此优惠于  UTC 时间 2022 年 7 月 31 日 23:59 结束。

注意:我们的 BMEX 优惠活动经常更新,并与我们当前的项目和倡议相一致。如需了解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代币促销页面。

要想第一个知道 BitMEX 的最新产品更新和发布、现货交易对以及赠品,请在 Discord, Telegram,和 Twitter 上与我们联系。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