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Wunderbit:让自动驾驶交易变得简单

又是新的一周,又有一位合作伙伴加入到我们强大、且在蓬勃发展的 BitMEX 生态系统中来。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欢迎 Wunderbit Trading 加入我们的合作伙伴计划。Wunderbit 平台受爱沙尼亚监管并持有牌照,它不仅允许其用户以简单、安全和可靠的方式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而且他们还提供部署各种交易策略的工具。

借助 Wunderbit 平台丰富的功能,BitMEX 的用户将可以使用以下功能:

    • 交易终端: 具有策略自动化功能的智能交易终端。
    • 跟单交易: 得益于其易于使用的自动交易软件,可以在几秒钟内帮助将任何 TradingView 脚本自动化为功能齐全的加密货币交易机器人。
    • 期货价差交易终端: 允许用户选择希望用于创建价差的资产。
    • 加密货币市场信号: 通过他们先进的自动交易软件,跟单交易员可以选择最佳的加密货币交易信号,并自动跟踪它们。
    • DCA 机器人: DCA 是一种投资方法,在设定的价格偏差后买入资产的一定部分。这种策略使交易员能够降低市场波动的影响,优化整体仓位的开仓价格。

有了 Wunderbit,用户可以关注一些具有良好业绩记录的最佳加密货币交易员,通过先进的交易终端进行交易,或者使用 TradingView 创建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交易机器人,以增强交易体验。

Wunderbit Trading 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 Kirill Osaulenko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itMEX 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 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加密货币产品交易平台,并由一流的 API 提供支持。与其他交易所相比,BitMEX 提供快速且可靠的基础设施。”

为开启我们的合作关系,Wunderbit 将为 BitMEX 用户提供其平台上的量化交易策略的一个月免费试用。使用优惠码 “Wunderbitmex” 可以免费获得为期 30 天的 Wunderbit Pro 订阅。

点击此处兑换您的 Wunderbit 免费试用: https://trading.wunderbit.co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 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