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Stacked: 进一步拓展合作伙伴计划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Stacked 加入正不断扩张的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Stacked 是一个智能自动加密货币投资平台,也是投资组合管理工具,允许用户即时访问经过审查的交易策略和投资组合。

Stacked 技术有助于简化自动加密货币交易过程,其简洁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允许每个人投资加密货币指数,访问交易机器人,并自动进行投资组合管理,因此是计划的一个重要补充。

交易员可以访问全面的 Bot Marketplace(机器人市场),允许用户订阅复杂的交易算法和策略。一旦设置好,就不需要主动管理您的交易账户,因为机器人会从头到尾照兼顾整个过程。Stacked 的优势在于他们有能力将加密货币投资策略简化为所有人都能理解的简洁设计的面板。

Stacked 运营主管 Alan Eschwei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BitMEX 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个很好的途径通过 Stacked 实现杠杆交易产品自动化。流动性和执行速度对于积极的体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 BitMEX 始终是这两方面的翘楚。”  

为开启我们的合作关系,Stacked 将为 BitMEX 用户提供一个月免费试用,试用 Bot Marketplace 上一些业内最受欢迎的交易员和基金的精选算法。在 Stacked 上使用优惠码 “bitmex21” 以领取您的一个月机器人试用。

点击此处接收来自 Stacked 的独家福利: https://stackedinvest.com/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 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