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HashCIB:重新构想加密资产管理


我们很高兴再次扩大我们的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 生态系统,HASH CIB 已正式加入我们的社区。

HASH CIB 成立于 2017 年,目前是行业里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加密货币投资公司之一。该公司主要专注于提供资产管理和风投资金。

HASH CIB 专门为它的国际客户创造不同投资策略,横跨传统金融体系和新兴加密货币市场。

HASH CIB 的战略基于下列关键原则:

    • 区块链生态系统的专业知识。
    • 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
    • 在数字资产市场设计金融解决方案的经验。
    • 专业的投资技术研究。

HASH CIB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akov Barinsky 表示:”BitMEX 的合作伙伴计划标志着我们基于信任和卓越技术的长期关系的重要性。”

为开启我们的合作,HASH CIB 将为所有使用此链接注册的新基金客户免除 6 个月的管理费。本活动将从 7 月 1 日起持续到年底。

点击这里申请 HASH CIB 优惠:https://hashcib.com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欢迎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