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Coinigy:合作伙伴计划再添一员虎将

今天,我们很高兴欢迎 Coinigy 加入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经历几个市场周期繁荣发展,Coinigy 现已是加密货币行业资深项目方,并在其所属类别中保持绝对领先地位。自 2014 年以来,他们经营的终极加密货币投资组合管理套件受到全球数十万用户的信任。

Coinigy 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通过提供一种简便的方法来自动管理所有设备上的交易所和钱包,从而使用户能够充分把握全球加密经济的脉搏。 Coinigy 拥有一整套功能,包括实时图表,交易数据,新闻源,75 个技术指标,以及由世界上最佳的低延迟数据源提供的触发式短信和电子邮件警报,Coinigy 允许不同专业水平的用户使用一个界面即可充分获得最佳交易体验。

通过正式确立合作关系,我们为 BitMEX 的用户提供了将其账户连接到 Coinigy 的机会,并从其平台上的全套功能中获益。

为开启我们的合作关系,Coinigy 将向在 5 月期间连接了 BitMEX API 密钥的 Coinigy 新老用户赠送 10 个免费的年度订阅(价值 223 美元)。获奖者将由 Coinigy 随机抽取,并在 6 月 1 日公布。

Coinigy 联合创始人 William Kehl 表示:” 作为一家早期的加密货币公司,多年来我们一直对 BitMEX 的执行力和韧性印象深刻。我们对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更多 BitMEX 交易功能感到非常兴奋。这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坚实的基础并确保一流的体验。”

如需注册 Coinigy 账户,请访问:https://www.coinigy.com

如需注册并验证成为 BitMEX 新用户,请访问:https://www.bitmex.com/reg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