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x 3Commas:启动合作伙伴计划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关系的力量。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3Commas,一个领先的自动交易平台,已经加入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

为庆祝合作关系达成,BitMEX 和 3Commas 团队非常兴奋能为我们的用户公布一系列独家福利

即日起:

  • 当前 BitMEX 用户如新创建 3Commas 账户,8 月 31 日之前免费使用 3Commas 的所有套餐(仅适用于 BitMEX 交易)
  • 未来 30 天内通过 3Commas 在 BitMEX 平台上注册的 BitMEX 新用户将享受提取流动性费用 9 折优惠
    (最高为 50 美元)

继最近我们启动官方合作伙伴计划后,即达成这个合作关系。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将用户与可信赖的交易工具联系起来,同时根据合作伙伴为 BitMEX 平台带来的活跃度给予奖励。

3Commas,作为最成熟的自动化交易平台之一,鉴于我们的用户群和更广泛的社区对自动化交易解决方案的需求,使其成为 BitMEX 的天然合作伙伴。

3Commas 的自动交易机器人可以实施多种策略,包括一些基于多/空算法或 TradingView 提供的自定义信号的策略。他们还提供 SmartTrade,这个产品可以在包括 BitMEX 在内的多个平台上轻松实现复杂的手动交易策略。

BitMEX 平台运营者,100x 集团商务总监 Ben Radclyffe 表示:”很高兴从计划启动伊始便能够达成与 3Commas 团队的合作。我们两个平台的组合一直在我们的交易社区中非常受欢迎,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将我们双方介绍给更广泛的用户群。我迫不及待想看到经验丰富的 3Commas 用户如何善用 BitMEX 必须提供的流动性。”

3Commas 首席执行官 Yuriy Sorokin 表示:”我们从未停止寻找为新用户和现有用户解锁价值的方法,无论是通过我们创新的交易解决方案,还是与 BitMEX 等行业领袖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为 BitMEX 合作伙伴计划的新成员,我们很高兴邀请更多的 BitMEX 交易员将 3Commas 作为他们的自动化交易伙伴首选。”

如需注册新账户或通过 3Commas 连接您当前 BitMEX 账户以享受我们的独家福利,请访问:https://3commas.io/bitmex

与 “如何使用” API 密钥相关 ,请访问此链接。登录后,通过这个链接管理您的 API 密钥:https://www.bitmex.com/app/apiKeys

同往常一样,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我们很乐于为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