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与 AC 米兰合作,成为其有史以来首个袖标合作伙伴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与世界知名的足球俱乐部 AC 米兰达成长期合作。这将使 BitMEX 成为 AC 米兰有史以来首个官方袖标合作伙伴,及红黑军团官方加密货币交易伙伴。

我们的赞助涵盖红黑军团的男子队,女子队,以及电子竞技队 - AQM。BitMEX 的图标将自豪地显示在这三支球队的所有官方比赛服衣袖上,代表品牌对核心支柱,创新、进步和包容性的关注。

AC 米兰首席营收官 Casper Stylsvig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 BitMEX 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加入红黑军团大家庭,同时也是我们有史以来首个赞助男子队,女子队以及我们电子竞技队 AQM 的赞助商。 我们的红黑球衣不仅仅是球员在球场上的着衣,它代表了我们是谁,它体现了全球超过 5 亿 AC 米兰球迷的热情。 对于品牌和我们的粉丝来说,这确实是一次令人兴奋的合作伙伴关系达成,也是一段伟大旅程的开始。”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我们与 AC 米兰的合作伙伴关系开启 BitMEX 激动人心的新篇章,因为我们希望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加深大众对加密货币的理解。 AC 米兰是世界上最进取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结合其引以为豪的足球传统,拥有非凡的影响力和与全球球迷的互动。当我们开始与俱乐部交谈,我们就知道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也迫不及待地开始与全球红黑军团家庭互动。”

8 月 23 日,当球队在 2021/2022 赛季首场意甲比赛中对阵桑普多利亚时,BitMEX 图标将首次出现在俱乐部的球衣上。 随后,它将在意甲第二场比赛日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在著名的圣西罗球场首次亮相。

BitMEX 用户可以期待从此次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得的专属福利。 敬请期待!

获取 BitMEX 最新消息,请访问我们的博客,关注我们的推特Instagram,或加入我们的电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