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支持发送至 Taproot 地址

从今天起,BitMEX 支持向 Bech32m 比特币地址提款。这些也被称为 “taproot 地址”。今天早些时候有了第一个 BitMEX 用户提款到这样的地址。

BitMEX 很荣幸使用最新的比特币技术,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功能和更低的费用。我们在这个领域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包括在 2021 年 3 月成功推出 Bech32 存款地址。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用户大量采用新的本地 SegWit 格式。原生 SegWit 意味着用户在赎回存款时,可以节省大量的区块链重量。在 BitMEX的案例中,由于使用了 4 个多签名系统中的 3 个,这些重量节省了约 65%。目前,大约 73% 的用户存款是 Bech32 格式的地址,地址的开头是 bc1qmex……这些数据在下图中得到说明。

按接收地址类型划分的 BitMEX 存款(存款数量)

来源:BitMEX Research
注:存款数据分批进入 1000 个区块窗口。

尽管我们已经有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进展,但我们还没有完成 – 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们将很快与您联系,提供更多的更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