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与 Tokeny 合作推出 BMEX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 Tokeny 合作推出我们备受期待的 BMEX 代币。

Tokeny 是代币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并于 2021 年 BMEX 的整个开发阶段为我们提供技术专长和指导。我们并与 Tokeny 密切合作,以简化 2022 年初代币发行阶段的推出工作,并确保我们以最安全的方式开发和发行 BMEX。

率先获得 BMEX

尽管 BMEX 在第二季度初 BitMEX Spot 交易所推出前将无法被提现或交易,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解锁一系列优惠来奖励参与 BitMEX 生态系统的新旧用户。昨天,我们解锁了两项新优惠:

  • 注册并购买 EARN:从 UTC 时间今日 04:00 至 1 月 31 日 04:00 ,完成 KYC 并购买 EARN 的前 10,000 名新用户将获得最多 40  BMEX 代币。认购 500+ USDT 可获得 5 BMEX,1,000+ USDT 可获得 15 BMEX, 2,000+ USDT 可获得 40 BMEX 作为奖励。访问我们的 BitMEX EARN 页面以购买我们新推出的 7% 年度百分率和 10% 年度百分率的 EARN 产品。
  • 推荐 3 位好友购买 EARN:现有用户推荐 3 位新用户注册 BitMEX、完成 KYC 并购买至少 500 USDT 的 EARN 将有资格获得 15 BMEX。此优惠仅于 UTC 时间 1 月 5 日 04:00 UTC 至 1 月 31 日 04:00 适用,每位推荐人上限为 150 BMEX。

我们活跃的现有交易员也将于 2 月 1 日前成为第一批收到 BMEX 空投的交易员。现有用户将根据其交易量(最多相当于其每月交易费用的 25%)获得 BMEX 空投。您交易的越多,即有资格获得越多 BMEX —— 每位用户每月空投上限为 50,000 BMEX。

关于我们的合作伙伴

自 2017 年以来,主要的加密货币参与者和金融机构都选择与 Tokeny 合作,以善用其代币化专业,通过其解决方案的代币化资产超过 280 亿美元。 Tokeny 提供企业级解决方案,使公司在免于技术障碍的情况下在区块链上发行、转移和管理数字资产。 代币由欧元区领先的泛欧交易所 Euronext 支持。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BitMEX 正在迅速成为一个全面的加密货币交易生态系统,为我们不断增长的用户群提供服务。我们的用户永远在首位,我们推出了 BMEX 来奖励他们的忠诚度。我们选择与代币化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 Tokeny 合作,以指导我们以最安全的方式开发和发行 BMEX。 Tokeny 在与主要加密货币参与者合作简化代币发行流程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很高兴他们加入支持 BMEX 的推出。”

Tokeny 的首席执行官 Luc Falempin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与 BitMEX 合作推出其代币 BMEX。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测试并成功部署了智能合约,这要归功于代币经济的明确定义、BitMEX 团队的效率以及我们内部的专业知识。”

了解有关 BMEX 的更多信息

别错过 —— 立即访问我们的代币促销代币页面,成为首批获得 BMEX 空投的人。请点击此处注册 BitMEX 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