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Link 欢迎 Ivo Sauter 出任新任首席执行官

自 1 月 1 日起,Ivo Sauter 已被任命为 BitMEX Link 的首席执行官( CEO ),一个以现货、结构性产品和场外交易为特色的创新 24/7 全天候加密货币经纪商的所有者和经营者。他将常驻瑞士办公,BitMEX Link 在楚格和苏黎世的办事处所在地。

在加入 BitMEX Link 之前,Ivo 在 Gazprombank (Switzerland) Ltd. 担任了一年多的首席数字、转型和战略官。他在银行和基金管理公司的领导岗位上有超过二十年的工作经验。Ivo 还带来了加密货币的专业知识,他曾在 SIX Digital Exchange 担任首席客户官,该交易所是世界上第一个提供完全集成的数字资产端到端交易、结算和托管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

Ivo 表示:”我对在这个阶段加入 BitMEX Link 感到相当自豪,这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 2022 年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BitMEX Link 将提高交易员、职业交易员和机构投资者与加密货币的互动方式,我很荣幸能在瑞士领导这条业务线并建立 BitMEX Link 团队。” 

BitMEX Link 董事长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Ivo 的任命是 BitMEX Link 发展和 BitMEX 品牌在瑞士存在的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里,我们将在瑞士投资发展 BitMEX Link ,因为我们在那里看到了巨大的长期增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