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加入 VerifyVASP 联盟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已加入 VerifyVASP 联盟。 VerifyVASP 为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 (VASP) 提供一流的旅行规则解决方案,以促进他们遵守旅行规则要求。

这对 BitMEX 意味着什么

重要的是,作为 VerifyVASP 联盟的成员,我们将能够持续以符合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 (FATF) 制定的旅行规则原则的方式发送和接收虚拟资产。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表示:“在 BitMEX,我们认为合规至关重要,我们全力致力于遵循全球相关法规。加入 VerifyVASP 是我们通过该领域许多其他人所接受的渐进且安全的解决方案来保持合规的重要一步。”

VerifyVASP 首席执行官 Alex Kim 表示:“每个成员都为 VerifyVASP 联盟带来价值。 BitMEX 是世界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我们相信他们的成员资格将有助于为我们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成员开发更强大的旅行规则解决方案。”

BitMEX 合规

作为首批拥有经过完全验证的用户群的加密货币衍生品交易所之一,我们在合规方面不断取得重大进展。我们的主要里程碑包括建立反洗钱和市场诚信能力,以及通过与领先的供应商、协会和联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来加强我们的尽职调查和 KYC 计划

想了解有关 BitMEX 合规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