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任命 Fernando Luis Vazquez Cao 为其董事会非执行董事

新的一周,我们的转型计划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任命 Fernando Luis Vazquez Cao 为非执行董事,即刻生效。

Fernando 在亚太地区技术和金融服务领域有 20 年经验,他目前是数字资产强势企业 - SBI 数字资产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Fernando 在咨询、代币化和发行、数字交易所和数字托管等业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随着我们进行业务扩展,不止于衍生品,他的经验将为 BitMEX 团队增添宝贵知识。

“SBI 数字资产控股公司创立初心是为颠覆全球市场。” BitMEX 主席 Dr.David Wong 表示:”这恰好是我们的使命。Fernando 在与我们转型相关广泛领域的经验也使他成为理想的非执行董事。”

Fernando 的职业生涯始于学术界,在他的母校西班牙维哥大学担任研究员,在那里他第一次深入参与了萌芽中的 Linux 和开源社区。这使他进入商业领域,在 NTT 集团担任过许多职务,最终成为 NTT 开源软件中心的创始成员和技术总监,以及 NTT Data Intellilink 的研究员,在那里他建立了一个团队,对支撑现代云和互联网服务的开源项目做出了重大贡献。这包括企业功能的开发,帮助开源成为关键任务系统的主流。随后,他过渡到金融科技领域,加入了日本巨头 SBI。

自加入以来,他在 SBI 担任过多种职务,包括 SBI VC Trade 的创始成员 / 董事,Japannext 首席技术总监,SBI DigiTrust 首席执行官,以及 SBI Security Solutions 首席执行官。他于 2020 年 7 月担任目前职务。他也是亚洲和欧洲受监管金融机构董事会成员。

Fernando 表示:”我很高兴能在 BitMEX 快速发展且蕴含多种机会的时机加入这个团队,我在技术和许多数字资产领域的经验将为团队在加速公司转型的过程中提供咨询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