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2021 年开源开发者资助

BitMEX 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向 Rene PickhardtChris Coverdale 授予了两项新的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资助。2021 年的资助计划现已结束。Rene 和 Chris 分别获得了八个月的资助,每人 33,333 美元的承诺资金,直到 2022 年 5 月。费率相当于每年 50,000 美元。该笔临时资金旨在可能帮助有抱负的开发者从受雇或就学过渡到全职比特币开发。

Rene 的工作将关注闪电网络。特别是他将专注于提高支付流程的可靠性和最佳支付流的最小成本流解算器。2021 年 3 月,Rene 发表了一篇论文,其中介绍了概率路径寻找,此为 2021 年 7 月推出的最佳可靠和廉价支付流工作的基础,也被称为 “Pickhardt 支付“,他打算将其实现为可供闪电节点、钱包和服务提供商使用的函式库。除了有效地实现必要的最小成本流解算器和开发基准外,该文件还提出了几个后续问题,Rene 打算在这些问题上开展工作。

Chris 将专注于构建 Stratum V2 比特币矿池协议的实现。自 2021 年 2 月以来,Chris 一直致力于此。Stratum V2 的好处包括更有效的数据传输协议,其并为终端矿工提供了选择交易和合约区块的能力,而不是将其留给矿池运营商。这提高了网络的抗审查性。Slush Pool/Braiins 正在研究该协议的实现。我们认为支持 Chris 的独立实现以提高该新协议的成功机会,能够为比特币增添价值。

加上这两位新的受资助者,BitMEX 在财务上支持了六位开源比特币开发者,无附加任何条件资助。

  • 比特币核心维护者 Michael Ford,他已经和我们一起工作了三年
  • Gleb Naumenko 于 2020 年 6 月加入本计划
  • Utreexo 开发者 Calvin Kim 于 2020 年 8 月加入本计划,以及
  • 比特币核心开发者 Sjors Provoost 于 2021 年 8 月正式加入本计划

目前所有六位受赞助者的资金都保障至 2022 年 5 月,届时 BitMEX 将评估续期。

BitMEX 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

随着 Rene Pickhardt 和 Chris Coverdale 加入开源比特币开发者资助计划,现共有六位开源开发者。我们为我们对比特币和开源技术的长期承诺感到自豪。 BitMEX 是加密货币交易所对比特币开发者进行支持的先驱,而现在我们的计划比任何其他交易所都更大更全面。我们很高兴地欢迎 Rene 和 Chris 加入本计划,并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比特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