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起来!带着 BitMEX 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NFT 空投一起炫

我们可以花很多天继续讨论 NFT 是如何独特地融合了艺术、技术和投资,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当大势所趋的时候,一切都和炫耀相关。

所以我们决定推出我们有史以来的第一个 NFT,让 BitMEX 交易员有机会带回家一件虚拟纪念品。把它看作是 BitMEX 的荣誉徽章 - 无论您在元宇宙中处于什么位置,拥有一个这样的徽章会让您成为最稀有的人。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细节。

如何进行?

我们正在推出我们有史以来首批 NFT 来奖励 BitMEX 交易员 - 包括新的和现有的交易员。请在这里查看。

凤凰系列 - 与我们一起崛起

我们问过您,您说好 - 所以我们要把 BitMEX 凤凰铸成 NFT。

凤凰系列是专为我们的现有用户保留的。如果您获得了仅有的 10 个凤凰系列 NFT 中的一个,很显然,您是过去三个月盈亏排名前 10 的 BitMEX 交易员之一。

您的热血、汗水和策略得到了回报。如果就是您,恭喜您 - 我们将很快与您联系。

‘X’ 系列

自从 BitMEX 成立以来,比特币价格已经上涨了 150 倍。您是否完整地抓住了这 150 倍?

自 BitMEX 成立以来,比特币一直在飙升,升值幅度超过 150 倍。

没有比让新老用户有机会赢得 X 系列艺术品更好的庆祝方式了 - 这是我们委托的 150 件独特的艺术品中的一件,致敬了这一流星般速度的崛起。

想要一个吗?我们知道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将在整个 9 月向新用户和我们平台表现最好的个人账户*送出其中的 75 件。

详情如下:

    • 10 件颁发给即日起至月底,交易量最高的用户。
    • 10 件颁发给在本月剩余时间内盈亏表现最佳的账户
    • 10 件颁发给即日起至月底,表现最佳的账户推荐人
    • 35 件从即日起至月底,随机向新的活跃用户**颁发
    • 10 件随机颁发,由我们酌情决定
    • 我们将保存剩下的 75 件在未来使用

更多细节

请留意您的注册电子邮件 - 我们将通过这种方式联系获奖者,并要求他们提供详细资料,以转让 NFT 的所有权。

这里注册,进行身份验证(KYC),并进行交易,以获得新用户赠送的资格。

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博客,在推特上关注我们,或加入我们的电报频道,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像往常一样,祝 BitMEX 的各位,炫耀愉快。

* 仅对个人用户开放。企业用户不适用此优惠。

** 新用户必须在 9 月 13 日至 9 月 30 日期间完成 KYC 并至少进行一次交易才符合资格。将以随机方式选出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