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东方

今年10月,中国将举行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次的聚会中,将选出政治局常委会的新成员。委员会是国家最高的管理机构。

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目标是延续一党统治。在会议之前的几个月里,最重要的是中国不会在内部或外部丟臉。不应有任何时间阻碍这次的聚会。

不幸的是,2017年似乎是一个经济上严峻一年。中国必须通过增加家庭财富来重新平衡其经济。这是以牺牲以前的“赢家”为代价的,如信用额大的重工业公司。

每个人都知道必须做什么,这必须剥夺富裕的人。到目前为止,人民银行让人民币缓慢但稳定的贬值。贬值这个阀门就是将在岸资金输出的方法;必须持续发债以让市场在经济再平衡期间软着陆在。结果,市民担心他们未来都会被溜走。

中国人民银行积极关闭资本逃避的明显方式。徘徊USDCNY 7.00后,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加强美元兑人民币。以逃避的方式,他们直接指导金融分析师:不讨论未来的人民币贬值。

中南海的话是坚定和沉默。在其他年份,中国人民银行可能有机会实现圣货币三位一体。也就是说,拥有封闭的资本账户,固定汇率和独立货币政策。中国不幸的是,特朗普赢得了2016年大选。

创造就业
美国和中国比许多人更相信。特朗普和中国共产党的目标都是为市场建立铁饭碗。

特朗普将通过建设道路,桥梁和机场等基建,提升就业率。他还将通过惩罚性税收强制美国公司在美国本土生产。

Pepe Escobar对此说了一下特朗普的真正处理程序:

他决定重新工业化美国,希望从中国把工作抢回来。这从中国的观点是可取的;因为他们何必将劳动力出口,然后换回越来越不值钱,没有内在价值的美金呢。

这些政策如果通过将是高度通货膨胀。从里根开始的长期债券市场盛世将以特朗普结束。不管货币的贬值率,他的通货膨胀支出建议将由一个所谓的赤字意识的共和党国会批准。

做波动投资的Artemis Capital,有这样的说法:

他[特朗普]将不断杠杆,杠杆和杠杆…然后重组他成功的方式。如果能够实现特朗普经济学,那么我们将会有自由供给方面:大规模减税,赤字创造就业机会,金融和能源管制,企业创造和贸易保护主义都会推动通货膨胀。更重要的是,特朗普将破产视为一种工具,而不是一种义务,并且毫无疑问将美国推向债务扩张的极限。

最大的债务国和债权国不能同时采取相同的经济政策。世界必须吸收美元和人民币的废纸货币。不幸的是,世界上大多数人宁愿跟随本富兰克林而不是毛主席的经济。

加息期望

奶奶耶伦和特朗普将很快成为敌人。在最近一次会议记录中,美联储行长解释了他们对通货膨胀财政政策的担忧。许多人认为这促使美联储预测2017年三个0.25%的加息,而之前的预期只有两个。

美联储甚至浮动一个试验气球,它可能开始放松其投资组合。他们确实担心大规模的市场损失,如果特朗普经济学实现的话,利率会上涨。

对于中国抑制人民币汇率波动,他们不能让美元继续上涨。如果美联储实际按照时间表提高利率,中国将处于一个非常糟糕的困境。中国的美国国债组合价值不仅随着利率上升而下跌,不爱国的同志将找到更厉害的方式,将人民币变成稳定的美元资产。

要注意的指标是CPI食品通货膨胀。中国人民银行继续通过储备金率要求削减和逆向回购操作,通过货币流动性注入,救助地方政府和国有银行。如果这种新的人民币纸张由于资本管制的紧缩而不能出口到国外,那么食品价格就会出现压力。

如果有一个数据不能描绘出中国的美丽画面,当局就迫传媒不说。就像最近北京指示气象机构停止生产烟雾报警。

当通货膨胀压力呈现在CPI通货膨胀加速时,政府可能决定从出版物中省略这一关键的经济统计数据。这就是当你知道大事会发生。

为了缓解压力,人民银行将积极贬值人民币。

先苦后甜?

中国人民银行什么时候会释放压力? 中国新年,从本周五开始,持续到2月2日,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机会。 银行关闭一周。 中央银行喜欢在公共假期耍弄政策。

新年期间的一次性贬值可让中国有10个月的缓冲期。 如果美元走强,中国人民银行则不会贬值。

如果他们延迟,那么在10月全国代表大会之前则不会有任何行动。 对于那些通过数字货币表达观点的人来说,人民币汇率波动的缺乏可能会抑制比特币的价格。

10月到年底,比特币在2015年和2016年的价格表现分别为+ 70%和+ 84%。 在这情况下,中国人民银行都把收割机带到自己的货币。 如果中国人民银行延迟不能避免,2017年秋季将让比特币再次爆发。

玛丽娜·勒庞

如果玛丽娜·勒庞在法国四月总统选举中取得胜利,那么风险将会受到限制。 她厌倦了法国在德国经济袭击面前举白旗。 她发誓要举行关于欧盟成员国的公民投票。 如果进行投票,有一个不少可能性,他们会跳到另一个自己做出来的困局。

该地区第二大经济体发动的欧盟分裂的真正风险将使美元飙升。 如果中国人民银行延迟贬值,他们将面临因为欧洲局内困境而衍生的风险。

无聊的比特币

没有保证金和零交易费的推动下肯定会打击中国投资者交易比特币的欲望。 然而,如果国内货币继续下跌,这些行动都不会阻碍比台北的牛市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