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最近以太币合约强平事件的说明

北京时间 2018 年 4 月 15 日早上 10:22 , Poloniex 的 ETHBTC 从 0.063 下跌至约 0.052 ,跌幅约 18% 。 Poloniex 价格被用作 ETHM18 合约 100% 的指数(.ETHXBT30M)价格。

 

加密币合约交易的风险很大,标的价格波动幅度也高。虽然这个品种的价格浮动无法预测而且不如人意,但 BitMEX 的价格准确地反映了整个市场价格下跌和复苏的过程。由于 BitMEX 系统运作正常且按规格运作,因此不会就因强平而蒙受的损失作出赔偿。

 

指数稳定对我们很重要。 BitMEX 将继续评估是否需要对现有指数组合进行调整。加密币现货市场的流动性不断变化,在季度合约的整个有效期内也可能会发生显着变化。  Poloniex 是全球交易 ETHBTC 最具有流动性的市场之一(注意,不是 ETHUSD),但发生这样的情况让我们内部重新审查。

 

BitMEX 使用指数价格来计算定期合约的标记价格。此标记价格用于计算保证金,从而触发仓位强平。查看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