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与 Shadowserver 基金会合作关系确立一周年

今天,标志我们与 Shadowserver 基金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一周年,该基金会是网络安全数据和服务的领先非营利性供应商。我们是互联网安全的强力倡导者,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支持 Shadowserver 以阻止网络犯罪。

15 年来,Shadowserver 一直保护互联网用户免受恶意活动和安全漏洞的侵害。作为 120 个国家政府信任的合作伙伴,Shadowserver 为某些最大型的打击国际网络犯罪工作提供技术支持,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阻止数以亿计美元等值的损失。

我们认为,互联网用户应该免费访问有关网络安全漏洞的信息。作为 100x 集团对 Shadowserver 四年承诺的一部分,我们的资金将支持其公益服务,该服务可帮助第三方(从政府到私营企业)随时了解网络和安全风险。

BitMEX 控股集团,100x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 Höptner 表示:”多年来,Shadowserver 一直默默地保护着互联网社区;他们是保卫世界网络的一个杰出角色。具体到加密货币行业,交易所依赖于安全的互联网网络,为用户提供符合最高安全和稳定标准的交易环境。我们仍然致力于网络安全,我们这样做的方式之一是向 Shadowserver 这样的组织提供支持,这些组织正在努力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互联网。”

Shadowserver 董事 Richard Perlotto 表示:”我们从 100x 获得的支持对我们继续开展公益服务的工作很有帮助。鉴于安全在加密货币世界中是如此重要的因素,我们感谢一系列企业对我们的支持。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期待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一如既往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免费,公益的,受害者检测和补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