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x 集团向比特币维护者 Michael Ford 提供第三次资助

100x 集团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将继续为比特币核心维护者 Michael Ford(又名 fanquake)提供财务支持。我们很自豪地宣布向 Michael 提供第三笔 10 万美元的资助,我们三年的资助总额将达到 25 万美元。

这笔资助是与 Independent Reserve 共同提供的,其将为 Michael 提供额外的 18,500 美元,今年对 Michael 的资助总额将达到 118,500 美元。

Independent Reserve 首席执行官 Adrian Przelozny 表示:

比特币是一项了不起的技术. 人们对比特币的信心是由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所支撑的。比特币核心开发者在保障这种稳定性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交易所,我们很高兴能支持一个本地的开发者。Michael 生活很有趣,而他如何加入比特币的故事也很值得一听;他的故事反映了比特币如何影响和改善许多人的生活 - 无论他们在哪里或他们的背景。如果没有比特币核心开发团队,Independent Reserve 和整个区块链行业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所以我们要回馈并感谢他们的伟大工作。

100x 集团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Höptner 指出:

100x 集团很高兴为像 Michael 这样的开源开发者提供长期的财务支持,因为他们构建了我们和其他许多人的业务所依赖的基础设施。这笔资助是无条件提供的,以确保 Michael 能够自由地从事他所选择的项目。我们也很高兴能与 Independent Reserve 合作 - 这两个组织都认为比特币开发是极其重要的工作。

比特币核心维护者 Micheal Ford 说:

我真的很感谢 100x 集团和现在的 Independent Reserve 公司持续的资金支持。100x 集团在过去三年里提供的稳定资金让我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开源开发中。我期待着在未来的一年里继续全职开发比特币核心。

100x 集团向 Michael Ford 提供的资助

日期 资助金额
2019 年 7 月 50,000 美元
2020 年 3 月 100,000 美元
2021 年 3 月  100,000 美元
总额 250,000 美元

该资助是根据开源的比特币开发者资助合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