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已上线: 为所有以泰达币为保证金合约提供更高的提供流动性费用返佣

自 UTC 时间 9 月 7 日 00:00  起,我们将向所有 BitMEX 用户重新引入 0.02% 的传统提供流动性费用返佣,为他们提供交易以泰达币为保证金合约的重要机会,并绕过目前 0.0125% 的最高返佣金额。

BitMEX 结构的详细情况可在本页面查看,而将受费用调整影响的所有以泰达币为保证金合约列表如下。

一旦变动生效,您将在看到调整情况,所有变动将持续有效,直至另行通知。

如果您还没有注册 BitMEX 账户,我们目前为新用户提供 10,000 BMEX代币 – 您可以在注册。

合约类型 受影响的合约
期货  XBTUSDTU23
永续合约 XBTUSDT, ETHUSDT, BMEXUSDT, ADAUSDT, 1TAIDOGEUSDT, APEUSDT, ARBUSDT, AVAXUSDT, BCHUSDT, BLURUSDT, BNBUSDT, BONEUSDT, CYBERUSDT, DOGEUSDT, DOTUSDT, FLOKIUSDT, GMTUSDT, LTCUSDT, LUNAUSDT, MATICUSDT, PEPEUSDT, SEIUSDT, SHIBUSDT, SOLUSDT, SUIUSDT, XRPUSDT

请随时加入我们的线上社群,与其他 BitMEX 交易员交流,并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了解最新消息和上架。我们鼓励您也定期查看我们的博客

同时,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