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场条件改善之前,BMEX 的现货交易将被重新安排

致我们的 BitMEX 忠实交易者社区 - 我们已经做出决定,推迟 BMEX 代币在我们现货交易所的上架。

原因很简单。虽然我们已经准备好上架 BMEX,但目前的市场条件并不理想,我们希望在一个能让它有最好的机会回报你们这些持有者的环境中上市。对于这样一个重要的上市,时机和其他因素一样重要。

草根阶层对 BMEX 的支持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已经向数十万用户空投了数以百万计的代币,仅仅是为了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 - 交易。我们现有的用户群,以及大量的新用户都做出了回应。已经有数千名交易员正在享受 BMEX 的核心效用,通过质押获得费用折扣、提现退款和其他福利。这个代币的持有者是热情的、积极的、兴奋的和有发言权的。

同时,我们仍在向我们的交易员和新加入者空投代币。更多的时间积累=更多的 BMEX 供我们的用户赚取。

熊市是不容易的;这些年来,我们看到了我们的份额,并保持强劲,即使比特币处于更低的水平。展望未来,BMEX 在我们的现货交易所上架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希望尽快与您庆祝这一里程碑。请关注我们对 BMEX 的更多报道。

顺颂 时祺 

BitMEX 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