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itMEX用比特币投资中国市场

中国股市是对非中国人投资的最困难的市场之一。即使是普通的中国投资者大幅的杠杆做多做空也几乎不太可能。 BitMEX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使用比特币交易的全球市场。
BitMEX中国A50股票指数期货合约允许比特币杠杆交易,随意多空。

運作方法

中国A50股票指数包括50家在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该指数定价為人民币。而BitMEX的投资者将在指數浮動每1人民幣获得0.0001比特币(XBT)

如果A50上漲10%,你的合約淨值將會上升10%,反之亦同樣。

交易時段

A50在中國股市交易日 0915-1130 和 1300-1500 可交易,即每日4小时十五分钟。我们BitMEX A50交易时段则是全日无间断。

交割方式

BitMEX A50期货合约每月到期,交割指标基于富时中国A50指标精准度到小数点后二位交割,交割指标是透过指标成分50只股票加权算出,交割日为日历月末的前日。

 

利润计算方法如下,如果你买入 100张 A50G16 (二月交割),买入点位为 10000,交割指标为11000,你的利润是 10XBT, (11,000 CNY – 10,000 CNY) * 0.0001 XBT * 100 张.

杠杆

BitMEX中国A50期货合约允许投资者高达25倍杠杆交易。如果你希望做多100 XBT等值的合约,你只需要存入4 XBT。由于合约是投机性高杠杆,BitMEX中国A50期货合约是会按照动态利润均衡化系统调整,有关该系统请参阅 此文档

如何开始

如果你还没有注册,可以点此注册,成功后即可存入比特币保证金,当BitMEX收到比特币后你就可以开始交易BitMEX A50期货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