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19 年 4 月 2 日 XBTU19 和 ETHM19 的自动减仓事件

在北京时间 2019 年 4 月 2 日中午 12:44:34 与 13:22:08 之间,由于 XBTU19 和 ETHM19 的标记价格大幅波动,有不到 200 个仓位曾被自动减仓

在这些自动减仓事件发生时,分配给这些合约的保险基金是很少的。保险基金是根据特定合约(系统收益和损失)的强制平仓量分别分配给每份合约。对于已到期的合约,BitMEX 有一个流程将分配给这些合约的保险基金转入下一个即月合约。随着最近一次的到期是在 2019 年 3 月 29 日,这一过程失败,使即月合约没有得到重新分配,该资金维持未分配状态。因此,当这些受影响的合约发生大量的强制平仓事件时,少数用户曾被自动减仓。

BitMEX 收到自动减仓报告,并意识到异常高的自动减仓事件率,此时我们调查了此事。我们确定了根本原因,更正了其分配额度并设立了进一步的管控措施,以确保重新分配失败时会在内部发出警报。

对于受影响的用户,BitMEX 将亲自与您联系以解释情况以及您的补偿。我们根据用户在这些自动减仓事件的时间段内可能获得的最大潜在利润来补偿用户。我们以每份合约的最优惠价格为这些用户平仓:XBTU19 多头的价格为 5,079.5,ETHM19 空头的价格为 0.03103。 BitMEX 没有从这些自动减仓的仓位中获利。

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

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自

BitMEX (www.bitm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