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EX 推出 比特币/人民币期货合约

BitMEX 隆重推出 比特币/人民币期货合约系列,代号为 XBC。

系列里第一款产品就是 XBCZ16

XBCZ16 合约明细:

合约价值:价值 10 块人民币的比特币

报价,保证金和结算货币:比特币

结算指数:BitMEX XBT/CNY 指数 (.XBTCNY)

到期日期:2016年12月30日

杠杆:100倍

.XBTCNY 指数是 OKCoin.cn, BTCC 和 火币的比特币/人民币的平均价格。

现在有了 XBCZ16, BitMEX 可以让交易员做多或者做空三种比特币对法定货币,分别是人民币,美元和日元。

价差交易

其中一个最值得留意的是比特币的人民币价格和美元价格之间的溢价或折价。该价差是最重要的比特币买卖指标之一。

交易员可以通过买卖 XBCZ16 与 XBTZ16 来对比特币在中国的溢价进行投机。 XBTZ16 是比特币/美元期货合约(100倍杠杆)。两种合约均在结算日北京时间晚上 8 点钟到期。

溢价上升:

做多 XBCZ16, 做空 XBTZ16

溢价下跌:

做空 XBCZ16, 做多 XBTZ16

想要了解更多比特币/人民币系列,请看比特币/人民币系列指南